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中骏天誉5号楼获预售证 与2号线小街站无缝对接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9 15:58:42
摘要
10月15日中骏天誉5号楼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为31932.12㎡,预售证号预许云字20211677号

  乐居买房讯 昆明市房产信息网信息显示,10月15日中骏天誉5号楼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为31932.12㎡,预售证号预许云字20211677号。具体信息如下:

  预售证信息显示,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中骏小街俊景小区,位于昆明市官渡区关上街道办事处小街片区,开发商为云南世博华兆置业有限公司,据悉本次获批预售的房屋类型为住宅性质。

  中骏天誉项目占地106亩,总建面约44万方,分三期开发A5、A6、A7三个地块,其中A5、A7 地块为住宅区,A6 地块打造的是集一站式地铁集中商业、精品酒店为一体的综合性业态。

  中骏天誉地处官南大道中段,昆明市儿童医院、昆明同仁医院等优质医院在侧,与规划建设的地铁2号线二期小街站可实现无缝对接,距离官南大道大润发购物中心仅300米左右,万达广场、大悦城和爱琴海购物中心等商圈环伺,未来还有自带商业配套及巫家坝CBD的加持,完全可以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另外,教育配套完备,自带幼儿园配套,3公里范围内有官渡区康贝幼儿园、官渡区小街小学、官渡区双凤小学、昆明市第三十一中等优质学校。


天猫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