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西北新城终于迎来了别墅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3 17:03:16
摘要
10月23日-24日,东原昆明印系豪宅新作——东原•印1905大地之印美学生活艺术馆正式盛启,城市人物集聚共鉴,昆明至此江山与共。来访人数累计超过1000人次,登场即掀一城热潮!

  10月23日-24日,东原昆明印系豪宅新作——东原•印1905大地之印美学生活艺术馆正式盛启,城市人物集聚共鉴,昆明至此江山与共。

  自周末起,「东原印系新作」「西北新城豪宅」……一个个代表东原•印1905的标签成为人们口中谈论的高频词。现场络绎不绝的人潮、翘首期待的身影,来访人数累计超过1000人次,登场即掀一城热潮!

  Chap.1 城芯难得的自然谧境,实景印现

  步入「大地之印」,一场穿越自然公园的奢享之旅如期开始。

  只是自远处观望酒店式入口,隆重的大家礼制油然而生;浓荫在侧,笔直延伸的立面景墙与各式绿植交相辉映,又带着温润亲和的迎宾之意。

大门和自然实景现场

 当一匹东东马引入眼帘,则是东原•印1905为都市菁英打造的自然生活场。通过东原特色IP童梦童享的落地,健身运动场等配套的融入,展开豪宅生活与自然的和鸣。

童梦和运动实景现场

  不止如此,在本就寸土寸金的城芯地脉,东原•印1905更是毫不吝啬地选择建筑让位景观,打造约5000㎡央景公园,此般豪宅级的景观大手笔,收获现场连连赞许,人们都不禁翩然畅想,住进自然里的未来生活场景。

央景公园实景现场

  Chap.2 塔尖圈层的初次盛聚,礼遇丰盈

  置身现场,项目沙盘前的人流如织,洽谈区与置业顾问的交流甚欢,而尤为热闹的还属现场别具一格的感官盛宴。

  领驭时代的人或物,总有大抵相同的品位。当天东原•印1905携手玛莎拉蒂举办一场超跑名车展,吸引众多人物驻足鉴赏,彰显浓郁的国际风范及代表塔尖的高端品味。

  Chap.3 东原印系的豪宅新作,全城共鉴

  江山大境,印见昆明。随大地之印生活美学艺术馆的瞩目开放,东原深耕昆明的崭新旅途,亦留下启程碑般的印记。

  作为东原入滇三载的升级之作,东原•印1905择址接棒母城五华的西北新城,即享二环可连片可发的醇熟配套先行,又享高品质综合性城市副中心的高能级发展,以东原顶豪印系作品,重新定义城市豪宅。

  除却当下所见的园林实景,东原•印1905更由世界第36大建筑公司LWK世界建筑设计公司执笔,打造约2.6低容积率高品质生态住区。建面约12000㎡全龄双公园、其中包括约30个篮球场大小全龄公园,自然无界相伴。

  考究塔尖圈层的兴趣需求,更以独有定制级双会所,涵盖恒温泳池、健身房、书吧等功能,成就大人物的生活奢享。更以受央视实名点赞的东原仁知物业,致献“原臻管家”头等舱式服务礼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