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有公园 融创恒尊君庭云邸均价来袭 户型面积136.61~143.89㎡
来源:乐居君2021-11-29 16:19:00

  乐居买房速报,今有房源融创恒尊君庭云邸正在热销中项目最新价格曝光,以下是此楼盘的相关介绍。

  融创恒尊君庭云邸,该楼盘坐落于昆明市五华区王筇路(吾悦广场前行约600米),7月29日面世。价格大概在约15000元/㎡左右,楼盘总占地面积约为86532平方米,建筑面积230000平方米,小区建筑类型主要为多层,小高层,该项目为普通住宅,毛坯交付,车位数为2123,车位配比约1:1.36,此小区由重庆融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进行管理。

  融创恒尊君庭云邸目前主推136.61~143.89㎡平米户型

  周边交通有,项目坐拥三横四纵一地铁立体交通路网。“三横”分别是海屯路、王筇路、陈家营路;“四纵”分别是金川路、昆武高速、普吉路、西三环。除了方便快捷的地面交通以外,最重要的是我们项目临近地铁4号线,距大河梗站约500米;4号线北起陈家营站,途径市中心,南至昆明火车南站,是串联昆明由西向南的主要干线,预计2020年6月全线贯通。同时周边多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专8、70路、113路、C63路、K13路,Z85路等)。

  周边医疗资源有,北京阜外医院、首家三甲心血管专科公立医院、云南省红十字高新医院、昆明市延安医院高新分院等

  配套景观,有长虫山、玉案山;海源寺;

  截止目前为止五华区共有22个楼盘热销中,均价16178元/㎡。

  若您有任何需要与疑问请致电乐居买房(400-606-6969 63119)进行咨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