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昆明融创文旅城10、11、16、9幢获预售证 配套丰富齐全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13 17:48:09
摘要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显示,12月10日昆明融创文旅城的10幢、11幢、16幢、9幢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16339.93㎡,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11961号。

  乐居买房讯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显示,12月10日昆明融创文旅城的10幢、11幢、16幢、9幢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16339.93㎡,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11961号。具体信息如下:

  预售证信息显示,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昆明万达城小区,位于昆明市西山区马街街道办草海片区,开发商为昆明融创城投资有限公司,此次预售房屋类型均为住宅性质,目前项目主推二期户型建面约89-145㎡的高层住宅,价格约12000元/㎡起。

  整个昆明融创文旅城总规划总用地面积约7000亩,一期规划总用地面积约3500亩,总建筑面积约235万方,共有26个地块。二期项目位于碧鸡路北侧、云安会都西侧,首开地块包括A2-2、A2-3、A2-4三个地块,总占地面积约324亩。目前在售房源位于A2-2地块内,该地块总占地约60080.02平方米,容积率为5.0,绿化率38%,共规划有13栋住宅和1栋公寓办公楼。

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昆明融创文旅城整体地处草海北岸,周边主干道环伺,北有碧鸡路、昆安高速;向东可至明波立交桥,并可达二环西路及二环南路,向西则可达南绕城高速、高海辅道、碧鸡关隧道。内部依照“两轴两带五大片区”的规划,建设有主题乐园、旅游小镇、酒店、湿地公园、绿地等七大业态。其中位于项目一期的体量约13.4万方的万达茂购物中心、海世界、雪世界、电影世界、10万方的旅游小镇、星级酒店群、云南大剧院等所有配套商业均已于2019年12月开业运营。教育层面,项目一期引入了上海华东师范附属学校,其初中及高中共计45班,项目二期引进了公里公办性质的云南大学附属中学,无论是游玩休闲还是日常生活,各类需求均能在项目内得以满足,实现闭环。


天猫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