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白马御府6幢获预售证 地处昆明市南一环旁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04 14:48:45
摘要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显示,12月28日白马御府6幢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为17473.53㎡,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12075号

  乐居买房讯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显示,12月28日白马御府6幢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为17473.53㎡,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12075号。具体信息如下:

  预售信息显示,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云兴御府,地处昆明市西山区永昌街道办事处辖区,开发商为云南普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此次获批预售房屋类型为住宅性质,预计推出建面约140-160㎡户型。

  白马御府总占地56亩,总建筑面积282611.34㎡,共规划8栋高层住宅、1栋商业公寓和住宅底商,现代新古典建筑形态,4T4户设计,围合式布局,住宅总数492户,容积率4.66,项目内部“七景七彩”的景观格局,绿地率约38.05%。

  白马御府地处昆明市南一环旁,距离地铁5号线严家地站仅约300米,得益于独特的区位优势,2公里范围汇聚了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昆医附一院、儿童医院等三甲医院,还有顺城王府井、大悦城、万达双塔、润城第一大道、南亚风情第壹城等成熟商圈;在教育配套方面,项目与永昌小学仅一街之隔,周边还有昆明市第九幼儿园、中华英才幼儿园、书林一小、书林二小、求实小学、云师大附属小学、云师大附属中学、西山区实验中学、昆明市第五中学等知名学府,满足3-18岁的全龄段教育需求。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