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融创云南2022回暖置业季:归心安家 让幸福不再漂泊
来源:乐居财经2022-01-25 15:30:02
摘要
阅尽山海的人,更懂回家的灯火。

  乐居财经 发自昆明 

  如果故乡有味道,云南人的故乡是什么味?

  是昆明街头一碗热气腾腾、酣畅尽兴的小锅米线?

  是抚仙湖畔一锅嫩滑开胃、汤白肉鲜的铜锅煮鱼?

  是古树茶下一壶山野气韵、馥郁浓香的陈年普洱?

  是洱海之滨一块乳香沁脾、酥脆泡松的烤乳扇?

  是昭通夜市一把口感饱满、唇齿留香的小肉串?

  是版纳雨林一席凉拌包烧、酸辣开胃的手抓饭?

  又或者,故乡是糅杂了记忆、成长、思念、梦想等多重情感,供天涯游子反复咂摸的乡土味?而每当临近年底,深藏在骨子里的思乡情愫就再也捱不住了。

  饮水思源、倦鸟归巢,中国人素来都有“乡愁”情结,逢年过节,尤其是春节,无论在离家多远的他乡漂泊,都要踏上返乡的归途。

  工作在外才知道,再多的升职加薪,比不上家乡的温馨;漂泊他乡才明白,再大的艰难困苦,车票那头有家等你;尝遍世界才发现,再美的珍馐佳肴,也忘不了家乡味儿。看过无数远方风景,到头来心心念念的,还是那个叫做“老家”的地方。

  阅尽山海的人,更懂回家的灯火。返乡置业,不仅仅是对家的眷恋,更寄托着“让幸福不再漂泊”的美好愿景。

1

  这个春节,融创西南2022回暖置业季温情开启,助力每个在外漂泊的人,留出乡愁,归心安家!

  融创西南 归心安家

  据悉,自1月13日起,以“回味寄西南”为主题的融创西南2022回暖置业季已经正式启动。融创西南五省(市)甄选百余个热销项目,遵循归家、团聚、出行的风俗习惯,精心策划了“寄想念”、“寄团圆”、“寄暖居”三大主线,全程与归乡游子共度新春。

1

  1月20日-23日,融创西南“寄团圆•回味小年yeah”主题活动上线,网友参与游戏互动,即可赢价值888元虎气团圆宴,更有机会抽取8888元「海底捞年度消费卡」!而在“小年夜”(1月25日)当天,小年夜融创西南统一为中奖客户送小年团圆宴到家,以美味庆团圆。

  除了线上游戏互动赢取年味团圆宴,融创西南2022回暖置业季甄选五省(市)百盘,为意向购房者定制专属线上购房折扣,低至88折;而在线下案场也设置了包括项目年味礼,新春到访礼、推荐回馈礼、惊喜成交礼等系列重磅“虎”利。

  在云南,融创部分项目返乡客户可额外享2%优惠、部分项目返乡置业成交即送物业费。各项目还准备了精美实用的年味礼,包含定制新春红包、家政服务卡等。

  活动期间,客户到访项目案场,即享线上用户专属福利,现场出示活动界面【我的礼品】,即可兑换【融创西南项目年味礼】一份。

  年味渐浓 福利加码

  随着年味渐浓,福利不断加码。目前,融创西南2022回暖置业季将进入“寄暖居”阶段,线上潮玩庙会、定制红包封面、暖居红包雨等精彩纷呈,龙腾虎跃、虎虎生威的氛围感全力拉满!

  在云南,融创多个项目准备了硬核福利,真情回馈客户,500个云南游名额、购房折扣、新春礼包、品牌家电等优惠不停、惊喜无限。

  其中,大理的小院子一次性付款享总房款11%优惠,按揭付款享总房款6%优惠,新春专属优惠享总房款4%优惠。在新春期间到访,即送定制文创礼品;大理·云想山项目则提供了“推荐成交即送10g黄金”、“新春专属特惠55万起”等劲爆好礼。

1

  在昭通融创·凤凰山国际文旅小镇,持返乡票据至营销中心即可以票面金额增幅10倍抵扣房款,最高可抵20000元,返乡客户到访抽百元现金红包;而在环球融创·普者黑·阿诺小镇,项目重磅推出了“购房送家电”、“到访抽金条”、“成交送金条”、“置业成功报销往返路费”、“返乡客户额外享购房九五折”等多重好礼,助力安家置业一步到位。

  在阿诗玛的故乡,环球融创石林未来城·阿依小镇特价房源最高优惠20万起,凭车票/机票最高可抵2万元置业基金,成交客户还可享受物业免费上门服务,实惠到家,贴心到家!

  位于昆明呈贡区的融创·孔雀镇为归乡客群准备了现房公寓,新家无需等待!项目还推出了归家车票兑换15%返乡一口价置业优惠、新年专属对联/粮油等暖心礼品,推荐成交还可享受万元现金奖励。

  从描绘山河远阔,到兑现人间烟火,融创入滇以来,逐梦前行的每一程,都朝着紧跟时代步伐,沿袭发展脉络,匠筑品质人居的方向,既扮演着彩云大地的价值发掘者,也成为了美好城市的共建者。

1

  融创云南布局

  截至目前,融创云南已实现10城30余盘的布局,以昆明为中心,向地州城市不断扩张,热门城市玉溪、文山、昭通、普洱、西双版纳、大理、腾冲均有项目落位,业务覆盖地产、文旅、服务、医疗康养、会议会展等领域。

  坚持“至臻至远”的品牌理念,不断丰富彩云之南的精神和文化内涵,融创云南逐渐褪去了“外来客”的标签,本土市场的口碑和美誉度稳步提升。

  牛耕辛丑辞旧岁,虎啸壬寅贺新春。融创西南2022回暖置业季应时开启,是融创作为“美好城市共建者”,浓情致谢陪伴,共筑万家美好,加码精彩生活的又一次诚意回馈。

  这个春节,返乡置业从融创云南开始,让幸福不再漂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