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旭辉广场·铂宸府2幢获预售证 自带30万方商业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5 19:27:50
摘要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显示,1月21日旭辉广场·铂宸府的2幢及地下室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45915.99㎡,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2117号。

  乐居买房讯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显示,1月21日旭辉广场·铂宸府的2幢及地下室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45915.99㎡,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2117号。具体信息如下:

  预售证信息显示,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星空云著,位于昆明市盘龙区龙泉街道办事处辖区,开发商为昆明和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此次预售房屋类型均为住宅性质,目前主推建面约117-123㎡户型,价格在20000元/㎡之间。

  旭辉广场·铂宸府为旭辉在入昆以来首个独立拿地开发的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33.55亩,总建筑面积约72.7万方,一共是分为4个地块,其中A1、A2、A3号地块性质为商业用地,面积合计约99.59亩,A4号地块性质为住宅用地,面积约133.99亩,为一期用地。

  旭辉广场·铂宸府位于北京路东·沣源路与严家山路交汇处,与地铁2号线北部汽车站直线距离约500米,三甲医院(甘美医院)在侧,项目自身规划旭辉广场商业(13万方)和红星美凯龙(17万方),周边还有北辰、同德等成熟商圈,日常购物需求均可满足,在3公里范围内有云师大附属俊发城中学、实验小学、明通小学、昆明十中、昆二十一中、云师大实验中学(昆明湖校区)等知名学府,教育资源较佳,此外,项目周边景观资源优渥,有世博园、钱沣公园、云南野生动物园、龙泉银杏公园、昆明瀑布公园、金江公园、龙川桥森林公园等公园配套,日常休闲或出行游玩均可。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