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重大进展!昆明一知名烂尾项目复工!竣工时间确定
来源:都市时报2022-02-05 23:31:12
摘要
目前,涌鑫哈佛中心项目复工续建的计划表已制定完成并提交

  好消息

  备受社会关注的

  昆明“涌鑫哈佛中心”

  项目建设工作取得重要进展

  ▼

  近日,都市时报·大象房鉴所记者从呈贡区住建局及云南涌鑫地产有限公司了解到,截至目前,2021年10月1日复工的2号、3号地块正有序建设中,预计今年8月底完成竣工验收,而6号、9号地块将于2月16日起复工续建。

  涌鑫哈佛中心的80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位于昆明市呈贡区彩云南路与聚贤街交汇处,共分为九个地块开发建设。

  1、4、5、7地块及8地块20#楼已完成竣工验收并交付。2、3、6、9号地块仍在建。2、3地块于2021年春节后停工,6、9地块于2020年1月停工。

  近2年来,开发商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努力自救。呈贡区住建局曾多次约谈开发企业,督促其扩宽融资渠道,多方面筹集资金或是引入第三方进行合作开发,尽快实现工程复建交房。

  呈贡区将该项目列入烂尾楼专项整治,成立了烂尾楼的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并聘请了专业的律师事务所对化解工作进行指导。

  2021年6月以来,由呈贡区委、区政府督导,区住建局、区城投公司等部门联动纾困帮扶项目落实复工续建资金、引导化解业主交房矛盾、联席多方洽谈机制等举措,推进项目复工续建。

  目前,涌鑫哈佛中心2、3地块正在有序建设中,预计2022日8月30日前完成竣工验收。

  而承建6、9地块的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涌鑫项目部项目经理现场表示,相关复工协议已于1月25日签订,双方约定的第一笔工程款也已到位。“项目将于2月16日起正式复工”。

  云南涌鑫地产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复工后9号地块预计180天内完成施工,6号地块300天内完成施工。

  值得注意的是,项目此次全面复工后,呈贡区相关职能部门将全流程监督管理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质量情况和项目进度。

  据呈贡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涌鑫哈佛中心项目复工续建的计划表已制定完成并提交,两地块复工后,将严格按照计划表开展工作。 (来源:都市时报全媒体记者  林霞)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