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颐和1898主推建面约110-146㎡的高层住宅 艾尔西幼儿园已落户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07 17:45:10
摘要
北大资源·颐和1898位于官渡区会展片区珥季路南段,是北大资源集团在滇池会展片区打造的低密项目。当前主推二期博观府组团2栋上的板式高层住宅,总高27层,2梯5户设计,户型建面约110-146㎡,价格在10800-12200元/㎡之间,涵盖三房到四房,计划2023年8月20号清水交付。

  乐居买房讯 北大资源·颐和1898位于官渡区会展片区珥季路南段,是北大资源集团在滇池会展片区打造的低密项目。当前主推二期博观府组团2栋上的板式高层住宅,总高27层,2梯5户设计,户型建面约110-146㎡,价格在10800-12200元/㎡之间,涵盖三房到四房,计划2023年8月20号清水交付。

  北大资源·颐和1898项目实景图

  这一总占地面积约349.19亩,总建筑面积约94.5万方,由3个住宅地块及1个商业地块组成。项目综合容积率约2.87,绿化率高达40%,社区内部因地制宜打造“一带一轴一境一街三园”的景观格局。

  社区内部规划约8.5万方雨林式立体景观,全冠移植蓝花楹、香樟、山茶等名贵树种,形成“一带一轴一境一街三园”的景观格局,内部居住环境宜人;项目距离滇池北岸约800米,于家中即可俯瞰滇池湖景;更有五甲塘湿地公园、西亮塘湿地公园、宝丰湿地公园、宝象河湿地公园、海东湿地公园5大公园环绕,外部自然环境也非常优越。

  整个项目规划有两所幼儿园,其中一所是4层18班幼儿园,昆明市政府机关三幼·睿博中英文幼儿园,位于项目A3地块内,一期已交房业主子女可入读。另一所18班幼儿园位于项目A2地块,今年3月6日,项目已和艾尔西幼儿园完成签约,此举标志着颐和1898教育配套再上新台阶,学校计划今年9月建成投用。此外,周边2公里范围内还分布有龙马中小学、昆明云玺中加学校、昆明市官渡区古镇一小,以及在建的南站实验学校。


天猫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