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卓越滇池晴翠多种物业在售 置业可选择面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15 16:34:40
摘要
卓越滇池晴翠位于昆明环湖东路与石龙路交汇处,地铁4号线古城站A口旁,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60亩,总建筑面积约148万方,综合容积率2.81,绿地率为38.29%,整体分为16个地块进行开发建设,房源共计4983套。

  乐居买房讯 卓越滇池晴翠位于昆明环湖东路与石龙路交汇处,地铁4号线古城站A口旁,项目总占地面积560亩,总建筑面积148万方,综合容积率2.81,绿地率38.29%整体分为16个地块进行开发建设,房源共计4983套。

  卓越滇池晴翠住宅效果图

  了解,项目当前合院、洋房、高层多种物业同步在售,其中高层在售房源位于A4地块6栋和A9地块134栋上,楼栋总高32-33层,户型建面约88-125均价约10000/洋房在售房源位于A8地块1358910栋上,总高均为11层,为12户设计,户型建面约103-136价格约11500/合院在售房源位于A7地块,建面约290330总价600-1000万元/套;交付时间预计2023630号,毛坯交房。

  作为名副其实的双地铁物业,项目紧邻地铁4号线古城站梅子村站同时周边有环湖东路、古滇路、兴呈路、昆磨高速,彩云中路环绕。以上道路交通网络汇集连接南市区及呈贡新城的主要交通干道,构成三横四纵交通路网,无论是自驾还是搭乘地铁都十分方便。

  滇池晴翠距滇池直线1公里,在家就能直观滇池美景。此外,项目周边有滇池湿地公园、王官湿地公园、海东湿地公园、斗南湿地公园、捞鱼河湿地公园五大湿地公园环伺,生态资源十分丰富

  卓越滇池晴翠项目实景图

  商业配套方面,自身有两块商业用地的配套,周边还有多个购物广场和商业配套,3-5公里范围内有七彩云南第万达广场沃尔玛购物公园和新城吾悦广场等商圈环伺

  教育配套方面,项目内部配有两所幼儿园和一块小学规划用地配套,周边拥有民大附小,古城小学,斗南小学,呈贡一中,昆明师专附小,云南大学附属小学,呈贡区第二小学等全龄段优质教育资源。同时,呈贡人民医院,昆明市中医医院,昆明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优质医疗资源就在项目周边,配套较为齐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