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首创·誉华洲15幢获预售证 自带“一站式”生活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21 18:11:00
摘要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显示,3月18日首创·誉华洲的15幢、地下车库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101748.23㎡,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2235号。具体信息如下:

  乐居买房讯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显示,3月18日首创·誉华洲的15幢、地下车库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101748.23㎡,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2235号。具体信息如下:

  预售证信息显示,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禧悦晴朗小区,位于昆明新机场生产生活配套服务区,开发商为云南滇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此次预售房屋类型均为住宅性质,目前项目主推建面约77-118㎡户型,预计2022年年底以毛坯交付。

  首创·誉华洲总占地面积约593亩,建筑面积约45.8万㎡,全系产品容积率均在3.0以内,内部景观以“一轴、两核、五片、十景”的设计理念进行开发,将打造5大主题公园,以及约3.6公里生态景观廊道等景观。

项目效果图

  首创·誉华洲坐落于官渡区空港新区,内部规划有一站式生活配套,在商业上引入自身商业IP-奥特莱斯,将打造一个超10万㎡的商业小镇,未来在家门口便可享受高端购物体验;医疗方面则将引入北京知名三甲医院,以及首创光合中心等优质医疗资源,满足旅游休闲度假、养生养老全年龄段需求;教育方面,将规划建设3所幼儿园、3所小学、1所中学,拟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此外,根据规划,连接空港经济区和主城的昆明地铁嵩明线已进入前期阶段,待落成后项目的发展潜力势必也会随之上扬。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