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锦粼天序14幢获预售证 身处万达商圈核心腹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28 14:43:12
摘要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显示,3月25日锦粼天序的14幢、地下室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60069.96㎡,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2258号。具体信息如下:

  乐居买房讯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显示,3月25日锦粼天序的14幢、地下室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60069.96㎡,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2258号。具体信息如下:

  预售证信息显示,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锦粼天序小区,位于西山区前卫街道办事处辖区,开发商为云南锦博置业有限公司。目前,项目在售户型建面约137-259㎡户型,价格约22000-45000元/㎡,产品带装修交付。

  锦粼天序为龙湖和新希望联袂打造,总占地达125亩,整个项目分为两个地块,北侧地块占地82亩,南侧地块占地43亩,两个地块分为三个组团打造,北侧住宅地块约17万方,1068户住宅,南侧住宅地块约8.4万方,配套2500㎡文化中心。

项目效果图

  锦粼天序位于昆明南二环边,往北无缝对接生活氛围浓厚的老城区,往南连接巫家坝,与万达双塔仅一街之隔,还有爱情海、南亚、大悦城等成熟商圈环绕,吃喝玩乐一站式满足;教育方面,周边汇聚了北大附中云南实验学校、海贝中英文小学、昆明市第十五幼儿园等全龄段优渥教育资源;医疗方面,则有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第三人民医院、昆明第一人民医院、第三人民医院、昆明儿童医院,均为三甲医院,能为日后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