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中国铁建·西派国樾4号楼获预售证 可俯瞰中央公园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28 14:55:53
摘要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显示,3月25日中国铁建·西派国樾的4号楼、地下室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25973.78㎡,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2256号。具体信息如下:

  乐居买房讯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显示,3月25日中国铁建·西派国樾的4号楼、地下室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25973.78㎡,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2256号。具体信息如下:

  预售证信息显示,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宸澜小区,位于昆明市官渡区关上街道办巫家坝片区,开发商为中铁建昆仑云南房地产有限公司。目前项目主推建面约101-360㎡户型,价格约24000-32000元/㎡,目前部分房源已交付。

  中国铁建·西派国樾为铁建集团招牌产品系,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40亩,建面约59.8万方,项目分为5个地块开发,北区三个地块规划有8栋住宅、2栋大平层、3栋公寓以及1栋写字楼产品,总高22-27层,2T2设计,规划住户1501户,容积率为4.99,绿化率达30%。

项目效果图

  中国铁建·西派国樾位于巫家坝片区核心位置,可俯瞰5000亩中央公园,在生活配套上,目前项目周边有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星耀医院、昆明市儿童医院、广福路同仁医院云南中医附属分院等三甲医院,还有昆明市官渡区关上实验学校、官渡区关上第二小学、昆明市第三十一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商业方面有海乐世界、爱情海、大润发等购物中心,此外,位于巫家核心的商业目前已启动全球招商,预计2023年开业。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