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一环南的杭派精工筑品 白马御府首开在即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30 10:32:43
摘要
据了解,白马御府即将开盘,首开楼栋为6栋,分为两个单元,两梯两户设计,预计将推出建面约140-160㎡户型产品,其中,160㎡A户型为端户,143㎡B户型为中户,此外,该楼栋还有两套顶跃产品,建面约212㎡,目前价格暂未公布。

  乐居买房讯 据了解,白马御府即将开盘,首开楼栋为6栋,分为两个单元,两梯两户设计,预计将推出建面约140-160㎡户型产品,其中,160㎡A户型为端户,143㎡B户型为中户,此外,该楼栋还有两套顶跃产品,建面约212㎡,目前价格暂未公布。

白马御府效果图

  白马御府是众安集团进入昆明开发的第一个城市高端改善项目,整个项目占地面积约56亩,总建筑面积约28万方,容积率为4.66,绿化率达38%,共9栋高层住宅,规划户数492户,以高层大平层住宅为主,预计2024年内年底带装修交付。

白马御府区位图

  白马御府位于五华体育馆旁,云兴路与宜康路交汇处,与地铁5号线严家地站步行距离仅约300米,与永昌小学仅一路之隔,1公里范围内汇聚了西山区实验中学、书林一小、求实小学、昆明市五中、云师大附小、昆三中等知名学府,可实现家门口一站式教育。得益于其区位,项目紧靠大悦城商圈,三所三甲医院环绕,1.5公里范围内还有万达双塔、顺城、恒隆、南亚风情第壹城、润城第一大道等商业,生活环境舒适便利。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