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吹风价1.8万/平 昆明首个TOD项目计划5月开盘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12 17:27:31
摘要
乐居买房讯 作为昆明首个真正意义上的TOD项目,枢纽曜城将住宅、商业、交通、公园等丰富业态聚集于一体,链接起城市的精华配套。枢纽曜城位于菊华立交桥旁,南临东郊路、西侧为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北侧为金汁河。

  乐居买房讯  作为昆明首个真正意义上的TOD项目,枢纽曜城将住宅、商业、交通、公园等丰富业态聚集于一体,链接起城市的精华配套。枢纽曜城位于菊华立交桥旁,南临东郊路、西侧为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北侧为金汁河。

  据了解,枢纽曜城总占地面积约149.03亩,净用地面积约100.57亩,总建筑面积约60万方,包含地上40万方+地下20万方,涵盖200米超高层双塔、商业裙楼及住宅楼。主要建设公交地下停车场、对外停车场、交通换乘中心、高层办公楼、SOHO、酒店住宅、回迁房等相应的配套设施。

  枢纽曜城项目效果图

  地上主要就是建设商业、写字楼和酒店。其中1-8层为商业中心,体量约11.6万方,共有8层,将由上海协信星光商业负责管理运营,届时会引入昆明首座协信商业星光系中高端时尚购物中心“星光时代广场”。此外,项目在负二层还规划有1万方的地铁商业。而10-47层则是商务办公和酒店,并规划有1.6万方的空中会所和昆明最大的无边际泳池。

  住宅部分,项目共规划有4栋住宅楼栋,并配建有社区底商,将规划为生鲜超市、健身房等。据了解,项目计划5月中旬开盘,首推3栋和4栋住宅,户型建面约82-189平米。其中,3栋总高33层,为2梯3户设计;有建面约82平米、134平米、189平米三个户型;4栋总高39层,为3梯6户设计,有建面约84平米、111平米、140平米、118平米四个户型;目前,项目84平米、134平米和189平米户型样板间已开放。

  枢纽曜城项目住宅效果图

  项目首开价格预计1.8万/平,产品为毛坯交付,目前,项目周边在售的住宅项目有昆明·润府,目前昆明·润府建筑面积约122-211平米户型在售,整体价格在2.2-2.85万元/平米,涵盖三房、四房户型,产品带装修交付。二手房方面,项目周边项目房龄较老,新房极少,二手房交易价不高。

  枢纽曜城地处一环边,周边发展十分成熟,配套设施较为完善,可以便捷享受市中心的优质配套。周边2-3公里范围内顺城、恒隆、大悦城等大型商业中心环绕,民航路小学,民航路二小、五里多小学、昆十二中、昆十六中等全龄教育资源环伺,云大医院、昆华医院、红会医院等三甲医院在侧,还坐拥云南省图书馆、云南省美术馆、盘龙区少年宫等文体设施,未来足以满足业主工作、上学、娱乐、购物、医疗等多方面生活所需。


天猫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