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双塔片区再上新 预计本月底开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7 10:52:59
摘要
金地十一峯,作为金地悦天下的收官之作,也是双塔片区的又一新品,目前项目样板间已开放,预计本月底开盘。

  乐居买房讯 在近12年的开发,双塔片区的商业已基本成熟,万达广场汇聚了昆明南市区商脉,成为消费、休闲好去处,周边更是云集了金地中心、大城天地商业中心、润城第二大道等大中型商业中心。去年,书林一小前卫校区和绿荫大道等配套建设陆续传出好消息,也让双塔片区再次迎来蜕变,成为昆明的改善置业热点。

  双塔片区由于地块较小,可开发的土地有限,目前片区内的在售项目,除润城三辰府以外,锦粼天序、云和中心和复地云极一期大部分楼栋已封顶,其中复地云极将在下月交付。

  金地十一峯,作为金地悦天下的收官之作,也是双塔片区的又一新品,目前项目样板间已开放,预计本月底开盘。

  项目位于西山区双塔片区金瑞路与坤盛路交汇处,主推建面约77-153平精装住宅,覆盖2-4房。据了解,项目共规划有1栋写字楼,2栋住宅,及商业。2栋住宅总层高分别为21层和40层,其中1-5层均为商业,6层及以上为住宅区,梯户比为3梯10户和4梯9户设计,约450余套。

  作为金地集团入昆首作,金地悦天下早在2014年就已推盘入市,过去几年,项目陆续推出珺悦、九樾、星月等住宅组团,如今推出的十一峯是金地悦天下最后的地块,也是双塔片区推出的所剩无几的新房源,有一线的客户可直接电话资讯:400-606-6969转63827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