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呈贡再添一家世界500强企业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8 00:02:40
摘要
海螺(云南)控股有限公司在呈贡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1亿元。

  记者日前从昆明市呈贡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获悉,海螺(云南)控股有限公司在呈贡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1亿元。该企业的落户,标志着继中国中铁、中国交建、中国海油、泰康保险后,又一世界500强企业入驻呈贡。

  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控股经营海螺水泥和海螺新材两家上市公司,产业涉及水泥制造、绿色建材、节能环保、新能源等多个领域。其中,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水泥行业首家A+H股上市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之一。

  呈贡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落户呈贡后,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计划建设集投资发展中心、市场营销中心、管理协调中心为一体的云南区域总部项目,这将成为推动呈贡区总部经济聚集发展的强大引擎。(云南网-春城晚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