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房价直击|昆明天誉城首付2.5万起!现在购房成本已经这么低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3 17:34:47
摘要
近日,昆明天誉城推出“5%首付”优惠政策,让价值499840元的73㎡户型首付仅需支付25984元。不过,目前昆明首套房首付比例最低需要付20%首付,那昆明天誉城“5%首付”是怎么做到的呢?

  乐居买房讯近日,昆明天誉城推出“5%首付”优惠政策,让价值499840元的73㎡户型首付仅需支付25984元。不过,目前昆明首套房首付比例最低需要付20%首付,那昆明天誉城“5%首付”是怎么做到的呢?

昆明天誉城效果图

  据了解,在昆明天誉城的购房流程中,首付款还是需要支付总房款的25%,但这25%却被分成了三部分:

  首先,购房优惠前移,昆明天誉城可提供的最高优惠补贴为总房款的12.5%,而这“12.5%”在此次优惠活动中被放在了首付阶段;其次,与第三方公司合作,在首付阶段,由第三方公司直接支付总房款的7.5%,由购房者三年内还清,该笔贷款为无息贷款;最后,个人支付5%的首付款。

  整体来看,昆明天誉城的这条补贴政策既为购房者提供了购房优惠,也降低了购房门槛,对于大额首付有压力的购房者来说,的确是不错的选择。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虽然首付资金压力减轻,但前三年的还款压力增重了,前三年除每月房贷外,还需要向第三方公司支付1031元的贷款还款,购房者在购房时还是需要多考虑一下究竟适不适合自己,然后再做选择。

昆明天誉城效果图

  看完优惠再来看产品,昆明天誉城占地约 222 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共分六期开发,规划推出36栋高层,共3951户,容积率2.71,建筑密度58.14%,绿地率25%。目前项目8号地块、9号地块的住宅已全部清空,目前在售的户型为6号地块的73㎡和85㎡两个户型。

  昆明天誉城是天誉落户昆明的第二子,引入旗下明星产品系“青创社区”进行打造,集人才人才培训、企业孵化、商业、教育、生活于一体,内部配建3万㎡集中式商业、27班幼儿园以及老年康体养护中心。

昆明天誉城区位图

  昆明天誉城位于安宁太平新区,与西山风景区直线距离约3 公里左右,周边有玉龙湾公园、圣亚伊甸园海洋公园、高尔夫球场、专业马术俱乐部等休闲配套,未来还将有昆明国际体育运动康养谷、Discovery Education欢乐探索营等项目落地。

  在生活配套方面,除自带商业外,距离项目2.9公里处有有砂之船(昆明)奥特莱斯商业体,内部规划有大型超市、品牌店、餐厅、影院等业态,吃喝玩乐一应俱全;2公里范围内有云南第一人民医院新昆华医院、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等医疗配套,其中新昆华医院为三甲医院;学校方面,项目自身配建27班幼儿园,周边坐落安宁实验中学、川师大附中是两所全国 500 强中学,根据规划,后期片区教育还将会有新增。

昆明天誉城效果图

  整体来看,昆明天誉城适合地缘性刚需首置人群,虽然不推荐所有人都选择“5%首付”优惠政策,但开发商补贴的12.5%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