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昆明地铁5号线即将开通!时间就在六七月!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5 17:55:23
摘要
5号线在昆明号称高端旅游专线,为何?因为这条地铁经过的基本上都是本地市民和全国游客必经之地:起于世博园,止于官渡区的宝丰站,全长26.4公里,设22个车站,预计整个开通时间应该是在六七月份。

  乐居买房讯 5号线在昆明号称高端旅游专线,为何?因为这条地铁经过的基本上都是本地市民和全国游客必经之地:起于世博园,止于官渡区的宝丰站,全长26.4公里,设22个车站。

  作为昆明“东北—西南”向的轨道线路,5号线的开通将串联滇池沿岸的风景区和湿地,成为沿线风景最美的地铁线。5号线2016年5月开工,至今已有4年,去年年底,地铁5号线已经实现了3通,即洞通、轨通、电通。今年1月14日,已经全面投入不载客试运行,目前建设单位正在全力以赴开展车站的内部装修、设施设备的调试等收尾工作。待全部工程完工以后,交运局将组织进行安全评估,安全评估完成后,将按程序报市政府审核后就可以向市民开放,预计整个开通时间应该是在六七月份。

5号线开通倒计时!5号线开通倒计时!

  以下为沿线楼盘推荐,个个都是高品质社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