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评测|绿城凤起兰庭将打造成为绿城旗下高端“凤起系”产品
来源:乐居2022-05-25 18:10:20
摘要
绿城凤起兰庭将打造为绿城旗下高端“凤起系”产品,规划有大平层住宅产品,定位同样是高端路线,目前尚未面世。

  乐居买房讯 绿城凤起兰庭将打造为绿城旗下高端“凤起系”产品,规划有大平层住宅产品,定位同样是高端路线,目前尚未面世。

  项目规划了9栋高层住宅和1栋办公楼及裙商,将分两期进行开发。其中1期主要开发高层住宅,总层高24-31层,建筑整体南北朝向,部分楼栋底部设计架空层,其余住宅均带1-2层底商,其中,住宅为2梯2户、2梯4户,主力户型约140-235平,大横厅设计,层高可达3.25米,且拥有超大景观阳台;

绿城旗下高端“凤起系”产品

  二期主要拟建办公楼,总层高19层,含4层裙房商业。

  项目内部还配有酒店式落客入口、观赏式自然景观泳池、约6000平大中庭、儿童乐园、夜光跑道、邻里泛会所等。

  作为二环边成熟板块,双塔片区可开发土地并不多,目前仅复地云极、云和中心以及锦粼天序3盘在售。从定位来看,这3盘主打高端改善,售价在1.8-3.2万/㎡。其中,价格最贵的是锦粼天序,目前有约137-259㎡精装大平层在售,价格约2.2-3.2万/㎡;云和中心的价格在3盘中相对较低,售价约1.8-2万/㎡,在售户型建面约124-200㎡;复地云极目前有约110-176平精装住宅在售,售价约2.2-2.6万/㎡。

绿城旗下高端“凤起系”产品

  而凤起兰庭尚未开盘,但项目是绿城旗下高端“凤起系”产品,定位同样是高端路线,昆明凤起兰庭入市后,价格大概也不会低于2万/㎡,届时,双塔3盘将迎来强劲对手。

  在二手房方面,片区内已建成的小区有润城、盛高大城、金地悦天下、恒大云报华府等小区,二手房挂牌价在12085-17286元/㎡左右。

绿城旗下高端“凤起系”产品

  城市发展主轴南移,双塔片区从前沿区域逐渐变为核心腹地,作为连接昆明主城各大板块的轴心,双塔片区城市几何中心地位愈发凸显,对资金、产业、交通、人口的聚集力越来越明显,辐射范围持续增强。基于双塔片区基础配套的完善和成型,也让区域价值得到了市场的普遍认可。目前在售的几个项目,都是走的高端住宅路线,整个片区房价也都突破了两万。

  凤起兰庭作为绿城旗下高端“凤起系”产品,代表如杭州凤起潮鸣,就是绿城近几年的高端产品,一个被业内争相参观学习的高端住宅项目。并且绿城的房子由于口碑较好,一般比周边项目要贵。从长远来看,未来发展可期,升值空间较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