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五里多片区城改项目一商业地块过规 拟建2栋办公楼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06-10 14:42:40
摘要
该地块属于拓东大成中央商务区办公商业建设项目,为五里多片区城改项目的商业部分。

  乐居新媒体 发自昆明 近日,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官渡区资运大厦项目(KCGD2020-8地块)”公示信息,项目位于五里多片区城改用地范围内,整体规划地上5层裙楼连接2栋办公塔楼。

区位图区位图

  公示信息显示,官渡区资运大厦项目(KCGD2020-8地块)位于官渡区吴井街道办事处五里多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用地范围内,东临拓东大成中央商务区A24-1地块学校项目,西临拓东大成中央商务区项目一期A22地块回迁安置房项目,北临中小学用地,南临长润街,用地面积约14.4亩。

  官渡区资运大厦项目(KCGD2020-8地块)已于2022年5月30日取得《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副本。

鸟瞰效果图鸟瞰效果图

  项目净用地面积∶9619.32㎡;总建筑面积∶ 80251.97㎡;地上建筑面积∶64449.44㎡;地下建筑面积∶15802.53m²,绿地率∶7.5%;容积率∶6.7;建筑密度∶36.87%。

  据此前媒体报道,该地块属于拓东大成中央商务区办公商业建设项目,为五里多片区城改项目的商业部分。

垂直效果图垂直效果图

  五里多片区城改项目启动至今已有8年的时间,由华润置地开发。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410.74亩,是昆明二环内最大的城改项目。片区紧邻昆明菊华TOD综合交通枢纽及地铁4号线、6号线二期,4号线从菊华站可直达高铁站,6号线接驳万象城,直达长水机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