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购房知识|购买准现房有哪些好处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7 16:30:19
摘要
乐居买房讯 一般来说,如果购买期房的话,少则一年半载多则两三年才能入住,在这个过程中,房屋租金、装修费用、家具以及人工费用等每年可能会有不同程度的上涨。特别是近年来,受到疫情以及楼市情况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在置业中更青睐既能看得见、摸得着又能即买即住的准现房,以下理由告诉你,为何买房一定要买准现房。

  乐居买房讯 一般来说,如果购买期房的话,少则一年半载多则两三年才能入住,在这个过程中,房屋租金、装修费用、家具以及人工费用等每年可能会有不同程度的上涨。特别是近年来,受到疫情以及楼市情况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在置业中更青睐既能“看得见、摸得着”又能即买即住的准现房,以下理由告诉你,为何买房一定要买准现房!

  1、准现房交房时间近,缩短了漫长的等待期,购买后不久即可以装修入住,对于着急买房入住的人来说,能快速解决住房需求,既节省了时间,还可以省去租房的成本,时间金钱两节约,购房成本大大减少。

  2、购买准现房更放心、更安心。准现房的购房风险是相对于期房较低。因为准现房在确定购房意向,签订购房合同之后,短时间内就可以收房,业主的风险就更小。其次,可以通过许多细节的展现来评估小区和房屋质量。比如,绿化、公共设施、小区环境、窗户的设计、外墙、物业情况等,让自己买得放心。

  3、准现房具有较强的安全性和直观性。作为购房者,可以直接进入实体楼中查看房源,可以直接判断该房屋是否是自己中意的房源,楼层状况、房屋质量、户型格局、楼间距、采光等方面都能一目了然的直观的感受,让买房就像买衣服一样,看得见摸得着。


天猫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