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昆明全新网红地标!618震撼开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8 16:35:31
摘要
2022年6月18日上午10:00,锦粼公馆“熊抱昆明”活动及潮奢商业街、锦粼公馆实体样板间开放仪式盛大启幕。

  2022年6月18日上午10:00,锦粼公馆“熊抱昆明”活动及潮奢商业街、锦粼公馆实体样板间开放仪式盛大启幕。锦粼公馆相关项目负责人、昆明主流媒体大v莅临现场,共鉴了此次昆明“潮圈大事件“!

(现场实拍图)

网红大咖扎堆于此,潮流盛宴正式开启!

(现场实拍图)

  约4.5米高“巨型”积木熊空降潮奢商业街,最超酷的街拍装置、最好玩的潮玩DIY,吸引全昆明潮人前往打卡!

(现场实拍图)

  本次与锦粼公馆跨界联袂的昆明知名潮牌oldgreen,不仅携网红大咖演绎了一场潮奢的大show,更展出超百双限量版球鞋,其中最具价值的球鞋价值超万元,为不少球鞋收藏着和鞋迷们带来了最原汁原味的球鞋文化体验。

(现场实拍图)

  伴随大屏幕数字的滚动,限量版价值万元的1000%积木熊手办以及15双NikeAirMax1“baroque brown”原价购买权现场全部抽出,将现场气氛推向一波新的高潮!

(现场实拍图)

  本次锦粼公馆与潮牌进行跨界联袂,也是基于锦粼公馆想要为城市菁英打造一个全新潮奢居住空间的初心。通过“熊抱昆明”活动的方式,将潮奢概念具体化,让大家真实而直接地参与到生活空间构创中去,这也是锦粼公馆想要传达的一种态度。

锦粼熙街震撼亮相!昆明潮奢生活即将焕新!

(现场街区实拍图)

  本次震撼亮相锦粼熙街,是锦粼公馆围绕“潮奢”主题打造的双塔首个潮奢生活街区。

  锦粼熙街的出现,充分弥补了商圈内潮流社交场所的缺失。商业街以网红美食餐饮、潮流社交娱乐、时尚新零售等业态,呈现24小时的全业态、全天候潮流生活目的地。锦粼熙街规划为约2万㎡的外廊式商业步行街,相较于传统购物中心, 打造更适合游逛动线结合户外场景,更有生活氛围感。据悉,街区未来计划将引进“主题餐厅”、“星光小酒场”、“风味集”等业态,打造全新的网红“发源地”。

(现场街区实拍图)

  未来,锦粼熙街将承担起双塔商圈消费体验“迭新升级”的重任,实现从“满足基本需求”到“引领消费体验”的全新格局。也将成为区域内城市菁英人群、高净值人士的消费购物“首选。”

锦粼公馆实体样板间开放!呈现昆明全新地标奢居!

  同步开放的锦粼公馆实体样板间,也是引得现场来宾纷纷拍照打卡。站在样板间的落地窗前,就可以直接对望昆明超300米的城市地标——昆明双塔。在产品端,锦粼公馆推出的建面约51-104㎡奢居新品,约4.5米阔尺挑高,超大横厅设计,让整个空间通透明亮,真正实现“全明采光”。全屋配备简一、德国唯宝、德国高仪、瑞士弗莱卡、方太等国内外一线大牌,由内而外地展现精工品质。可以说为了居者的品质生活,锦粼公馆可以说是非常舍得投入了。

(现场样板间实拍图)

  除此之外,锦粼公馆还承袭了锦粼天序的高奢基因及“严苛标准”。以源自天成的的3H基因,为城市菁英提供尊崇的服务。

  管家式服务housekeeper serbices:锦粼公馆御用中英双语管家,提供24小时专属楼栋管理以及超50项vip专属服务。随时随地满足居者的日常所需。

  精工级臻装high-dequality decoration:即空间采用高奢材质、全球一线大牌,匠著艺术品般的奢居空间。

  圈层级会所high-end club:锦粼公馆打造的多功能层峯会所,涵盖灵感书吧、私属健身房、城市会客厅等主题社交空间,满足塔尖人群的会客以及日常交流。

(现场样板间实拍图)

  双塔旁,集萃城芯全维度鼎级资源。3公里范围内覆盖经济、互联网、地产总部,1公里范围内汇集恒隆广场、万达广场、爱琴海购物公园等全球旗舰商业。周边更有龙江生态公园、北大附小云南实验小学等醇熟配套,兼得繁华与繁花。

(锦粼公馆 意境创想图)

  可以说,锦粼公馆是城市菁英理想中的奢居空间,也是层峯人物进阶,买入高端圈层大门的“黄金契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