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云南省民政厅与全省行业协会商会共商稳经济
来源:乐居2022-06-19 23:46:28
摘要
发挥纽带作用 助力经济增长

  6月17日,省民政厅召开行业协会商会参与稳经济大盘座谈会,召集省级和昆明市相关领域35家行业协会商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会上,云南省川渝商会、云南省厦门商会、云南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等6家行业协会商会介绍了为全省保就业、稳市场、促发展作出的努力。如厦门商会众多会员企业在挑战面前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实现了企业员工不裁员、不降薪的承诺。云南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支持云南云品出滇科技公司打造云南本土直播团队,上半年直播销售额3255万元。大家表示,将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稳住经济大盘的系列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助力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省民政厅要求全省行业协会商会发挥好在纾困解难、平台搭建、促进就业、招商引资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及时准确宣传中央和省委政策,反映行业企业诉求,积极向政府部门建言献策;不折不扣落实为企业减负各项政策,主动减免经营困难会员企业的会费和其他收费项目,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加大对受疫情影响大的重点领域企业的帮扶力度,协助政府有关部门开展有针对性的精准扶持;积极引导行业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服务国家“走出去”战略;搭建行业发展沟通交流、供需对接平台,链接、整合行业领域资源,提升服务企业能力和服务项目含金量;加大从高校毕业生中招聘行业协会商会专职人员力度,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为实现全省经济稳步发展作贡献。(云南网记者 郎晶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