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618”促进昆明消费复苏 多项活动齐发力
来源:昆明发布2022-06-20 00:12:58
摘要
云南省首届彩云购物节启动

  “想不到,一个上午就卖断货了……”这是6月18日,云南农垦集团在人民东路“云垦优选生活节”线下展的一幕。

  当日,云南省首届彩云购物节启动,组织重点商圈、重点企业、重点品牌开展线上、线下融合的系列促消费活动。云南苏宁易购“618”省钱风暴、昆明盒马鲜生“618缤纷夏日”活动、红星美凯龙“家装家居大胆造梦”等活动也同时开展,激发市民消费热情。

  在人民东路云垦优选生活节现场,赵女士原本是去迎接中考结束回家的孩子,但一旁云垦优选生活节现场商品琳琅满目,优惠的价格让她很动心。“咖啡2元一袋、乳胶枕150元一个,比平时优惠多了。”赵女士说,她选购了4个乳胶枕和1袋大米。

  云南农垦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启动的云垦优选生活节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模式,将农垦集团400余种特色产品进行集中展示展销,为春城市民带来了一场味蕾盛宴。现场的工作人员直呼:“一个上午,我们的昭彩苹果就卖空了……”同样被消费者热情追捧的还有天使土豆片、云麻咖啡、坚果、菜籽油、大米等优质农产品。

  为促进消费回暖复苏,今年昆明启动了新一轮5000万元彩云昆明电子消费券发放。同时,支持商贸业加快发展,促进大宗商品消费。

  6月18日临近中午,正在餐厅用餐的张先生不断提醒家人注意时间,第五期“彩云昆明”消费券在当天12点就要发放了。来自昆明市商务局的消息显示,之前,昆明已发放四期“彩云昆明”消费券,前三期已核销金额约为3500万元,带动社会消费约2亿元,带动比约为1∶5.4,拉动消费的效果良好。

  第五期“彩云昆明”消费券涵盖商超、百货、住宿、餐饮、中西药及家电、成品油等众多业态,将带动九机、强林石化、高上高、云南苏宁易购、昆明七彩云南第壹城购物中心、昆明家乐福超市、昆明盒马鲜生、美团、滴滴代驾等一批企业和商家参与活动,有力促进昆明市场消费。

  苏宁易购以“618”为契机,在彩云消费券的基础上,再以专用券形式进行二次补贴,补贴产品范围涵盖冰箱、洗衣机、大屏彩电、厨房电器等家电品类,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昆明盒马鲜生则面向消费者推出55元新客优惠补贴组合券,约百款爆品优惠上架,开展超值秒杀、赠品限量抢活动;滴滴从即日起至7月31日,消费者可通过扫描活动海报二维码领取代驾立减券;在红星美凯龙,消费者通过“红星美凯龙”小程序可参加“1元购2300元超惠享券包”活动……

  近期,省商务厅出台《2022年支持批零住餐企业稳定发展若干措施》,对消费市场企业主体给予共计1亿元以上的各类奖补支持,鼓励企业积极开展促消费活动,激发市民消费热情。(昆明日报 首席记者廖兴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