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中交·泓园5、6号楼获预售证 均价仅约16500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3 16:39:08
摘要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显示,6月20日,中交·泓园5号楼、6号楼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24863.40㎡,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2604号。

乐居买房讯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显示,6月20日,中交·泓园5号楼、6号楼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24863.40㎡,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2604号。具体信息如下:

预售证信息显示,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誉城小区,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关上街道办事处辖区,开发商为昆明中交盛洋房地产有限公司,此次获批预售房源均为住宅产品。项目将推建面约128-177㎡高层,目前建面约112-143㎡的阔景高层在售,均价约16500元/㎡,预计2024年6月毛坯交付。

中交·泓园占地26亩,总建面约8.77万方,采用围合式布局,规划了6栋楼,其中共有5栋纯板式住宅和1栋公寓,总户数为459户,容积率5,建筑密度36.36%,绿地率25%,目前2#、3#已开启预售,其中2#为2梯4户设计,高23层,3#为2梯3户设计,高31层。

中交·泓园效果图

中交·泓园位于位于巫家坝纬七路与经一路交叉路口,目前,巫家坝各项配套逐渐开工和兑现,以项目为中心来看,南侧琨山教育国际双语国际学校预计今年投入使用,官渡区人民医院目前已建成,即将开业,而5070亩中央公园也已于去年年底开工。商业方面,约13万㎡龙湖天街也已启动全球招商,预计将于2023年9月开业,西南地区最大的室内广场——海乐世界已于去年开业运营。根据规划,未来片区还将有超40所全龄段教育资源、1所综合医院、1个购物中心等配套落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