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房知识

正文

购房知识|购买国企或央企开发的项目的优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7 16:48:01
摘要
乐居买房讯 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不仅仅要把握地段的价值,让房子有更好的配套,以及其他配套,最主要的是得选择一个靠谱的开发商,尽量远离楼盘烂尾的风险,这一点也是极为重要的。

乐居买房讯 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不仅仅要把握地段的价值,让房子有更好的配套,以及其他配套,最主要的是得选择一个靠谱的开发商,尽量远离楼盘烂尾的风险,这一点也是极为重要的。

2021年开始政府出台了多项政策,从金融端掐住了房企的资金链,泰禾华夏幸福、蓝光、协信、花样年、新力、佳兆业、恒大等很多高周转、高负债房企,都面临着黑暗时刻。

在此背景下,有一股力量成为楼市中的中流砥柱,它们就是低调潜行的地产国匠。因此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选择国企或者央企开发的项目。

第一:资金实力

相较于私企来说,央企和国企背后资金实力雄厚,开发项目几乎不存在烂尾的可能,几乎也不存在延期交房的可能性,虽然每年都有上千家房企申请破产,不过央企和国企几乎不会存在这个问题。

而且早在“三道红线”政策出台之前,这些国企央企大多也都保持着十分健康的财务数据,加上本身极低的融资成本,即便身处地产行业低谷期,他们也依然保持着强劲的竞争力,比如中海、招商、华润、保利、金茂、龙湖等房企。

第二:施工质量

央企和国企完全按照国家标准来施工,不会偷工减料,也不会造假,所有的施工程序全是公开招标,全部按照设计来施工,一般央企和国企的住宅楼房楼板厚度在20公分左右,私企的话就可能会为了节约成本,而偷工减料,导致房屋出现很多质量问题。

第三:不追求利润

众所周知,房地产是民生工程,利润都不高,品牌房企的净利润率几乎都在10%左右徘徊,央企和国企就要保质保量地把产品做好,房子不能出任何问题,即使项目不盈利都没关系,项目部盈利顶多是管理能力和操盘能力不行,如果是房屋质量出了问题,那就可能要涉及承担法律责任的,作为管理层肯定把好质量关,让企业稳定健康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