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金鼎数字产业园一期过规,效果图曝光!看看长啥样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2 10:56:03
摘要
乐居买房讯 8月1日,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五华区金鼎数字产业园(一期)项目的建设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根据公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1亩,总建面约8.9万方,拟建6栋标准厂房以及1栋配套办公大楼。

乐居买房讯   8月1日,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五华区金鼎数字产业园(一期)项目的建设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根据公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1亩,总建面约8.9万方,拟建6栋标准厂房以及1栋配套办公大楼。

金鼎数字产业园(一期)项目区位示意图

项目位于昆明市五华区金鼎科技园区内,园区位于五华区学府路690号,园区东南临学府路、西北临金鼎山北路。

平面规划显示,金鼎数字产业园(一期)项目净用地面积27216.25㎡,地上建筑面积56484.62㎡,地下建筑面积32287.60㎡,容积率1.99,建筑密度33.88%绿地率17.94%。

金鼎数字产业园(一期)项目效果图

项目用地范围包含金鼎山11、15、19号平台,共计三个平台,项目有且仅有一个地块。地块内规划配套1栋办公,6栋标准厂房,包括1栋高层、5栋多层。园区入口主要设置在项目的北侧和西侧,内部还规划有景观台阶和景观楼梯。

金鼎数字产业园(一期)项目鸟瞰效果图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可以发现,金鼎数字产业园建筑设计感十足,项目外立面以玻璃幕墙为主,辅以竖状装饰条,风格明亮简约,整体颜值颇高,极具现代感。

金鼎数字产业园(一期)项目效果图

据了解,金鼎数字产业园也就是金鼎科技园的二期,项目由昆明市五华区科技产业园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开发,计划总投资5.6亿元,计划建设创客街坊、研发中心、云服务中心等内容。2022年计划投资2亿元,建设周期3年。

项目将依托金鼎文化创意产业园的产业特色和聚集效应,以数字经济、数字文化为核心产业,配套高品质办公空间和高效的配套服务区。

建成后将满足更多企业的空间拓展需求,成为云南省昆明市发展数字经济产业新的载体和空间,且有利于提升科技创新产业综合竞争力和辐射带动能力,促进昆明市乃至全省的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