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房价直击|草海片区低密住区 华夏四季价格最低2.4万/㎡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2 16:13:27
摘要
乐居买房讯 华夏四季位于南绕城高速与草海交汇处,毗邻滇池草海。项目属于华夏阳光高端产品系列,其以国际化、生活化、舒适感、健康观为四季精神,打造低密洋房社区,专门针对对生活方式有特有理解的高净值人群。

乐居买房讯 华夏四季位于南绕城高速与草海交汇处,毗邻滇池草海。项目属于华夏阳光高端产品系列,其以国际化、生活化、舒适感、健康观为四季精神,打造低密洋房社区,专门针对对生活方式有特有理解的高净值人群。 

华夏四季项目实景图

华夏四季总占地893亩,建筑面积67.4万㎡,容积率1.54。2020年-2021年华夏四季·熙澜苑、熙棠苑已陆续交付,并收获了众多业主的好评,也赢得了市场上的好口碑。

据了解,当前项目二期、三期产品同步在售;其中二期为毛坯现房,建面约143㎡,均价约2.4-2.8万/㎡。三期在售建面约168-270㎡的洋房,产品带装修交付,均价3.3-3.6万/㎡;另外还有瞰滇大平层在售,建面约243-405㎡,产品毛坯交付,均价约6-9万/㎡。

教育配套方面,项目已签约引入名校书林一小,办学规模为24个班,配置约1080个学位,业主将按照每套房产6年一个学位的政策(二孩或双胞胎、多胞胎除外)来执行,除了书林一小外,华夏四季还配建了一所18班的幼儿园,业主子女出门即可享受优质教育配套。

项目除了毗邻“高原明珠”滇池,还可远眺西山睡美人。项目内部自身建有209亩的湿地公园,周边还有海埂公园、大观公园、湖滨生态湿地公园、西华公园等湿地公园环绕,居住环境较好。

华夏四季项目实景图

所在的草海片区自然资源非常丰富,生态条件优越。2019年底,草海南岸最后一批约600亩土地完成交易,片区内部大面积优质土地基本出让完毕(仅剩余少量零散地块),土地资源的珍稀性,直接推动了草海从“优越”到“唯一”的质变,出众的生态景观和独特的地理区位,也让片区房价始终坚挺,区域内的洋房单价已呈现出“坐二望三”的趋势,房价在昆明各片区中领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