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融创·人民路1979二期过规 拟建两栋高层住宅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0 11:31:24
摘要
乐居买房讯 日前,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西山区实力观邸小区A1地块(二期)批前公示”。据了解,实力观邸小区A1地块属于原梁家河车场改造项目,地块已于2019年4月,被光大旗下公司云南祥宏置业以底价收入囊中,后由融创操盘,命名为融创·人民路1979。

乐居买房讯  日前,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西山区实力观邸小区A1地块(二期)批前公示”。

      据了解,实力观邸小区A1地块属于原梁家河车场改造项目,地块已于20194月,被光大旗下公司云南祥宏置业以底价收入囊中,后由融创操盘,命名为融创·人民路1979

A1地块总占地面积约19亩,总建面约12.67万㎡,容积率7.52,建筑密度23%,绿地率30.15%。地块分两期建设,整体规划有4栋高层住宅,配建三层地下车库,设置地下机动车泊位620个。其中,一期规划有2栋(2#、3#)总高34层的住宅,2#首层设置配套,地下机动车泊位489个。

实力观邸小区A1地块夜景效果图

此次过规的二期地块,其南临春苑小区,西临昆明供电局家属区和海天大厦,北邻人民西路,东北角就是地铁3号线梁家河站。

实力观邸小区A1地块区位示意图

地块内规划建设1栋34层的住宅(4#)和1栋32层的住宅(1#),首层均设置配套,地下机动车泊位131个(包括折算后的25个微型车位)。

实力观邸小区A1地块效果图

融创·人民路1979项目距离地铁3号线梁家河地铁站仅150米左右,项目负一楼与地铁站直接相连,为地铁物业。周边有百汇商业广场(东风西路店)和大观商业城,商业区聚集,生活便利。从地理位置看,项目地处昆明一环、二环间成熟区域,又有地铁加持,区位条件优越,因此项目开盘时价格突破了2万元大关。

据悉,项目将打造为“无界”智能社区,从安全、便捷、高效、智能等方面,通过智能系统无缝连接社区和家庭,让业主体验科技智慧生活。一期开盘至今目前暂无产品在售,原在售产品均价约19000元/㎡,二期新楼栋计划在本月加推,具体推售时间待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