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让生活“慢”下来:旅居版纳 享受诗意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31 10:27:13
摘要
在慢节奏的自然生活不代表远离便利的现代生活,虽然不能选择出生的时代,城市,家庭,但是后来的我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打造出不同风格以及形式的康养旅居让你在工作之余,也可以享受得到一方净土,享受每一天的诗意人生。

乐居买房讯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大家青睐的康养是为了解放城市对于心灵的桎梏,因此环境也是大家所重视的重点以及核心。

保利雨林澜山,位于景洪市曼弄枫度假区,曼弄枫是中国目前27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之一,是云南5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之一,是整个西双版纳的文旅核心。

此外,项目具备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坐享城市优质配套生活品质尽显,竭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的特色文旅康养目的地。

项目背靠南联山,连接猴山,澜沧江流沙河双江交汇,1600余年的文华贵地之上,傣族王室遗址所在地,上风山水,以唯美江景资源兑现版纳的世界想象;

超400米视野景观面,140米开阔楼间距,前后均无遮挡,极致采光视野,大视野大景观,足不出户坐拥一线瞰江风景,雨林度假体验。坐拥半山之上,直面水天一线,俯瞰全城。雨林澜山四期,占地455亩,业态涵盖住宅、洋房、合院、叠拼,商业全业态产品,容积率2.42,绿地率35%,产品为:61、73、78、90㎡四个户型。

选择康养旅居的人,大部分也是在经历了快节奏的生活之后,更加的向往惬意悠然的生活。

而对于老年人来说也更是利好,可以在此休息养生,与世俗无争,过着怡然自得的生活。尽管是秋天,但是这里丝毫没有秋意的萧条,看和煦的阳光,枝头上的嫩芽也都悄然冒出。花朵在艳阳下绚丽绽放,知了在树上叫个不停。绿油油的小草铺满小路,成熟的果香在林里飘荡。不觉得这更像一幅精美的画卷吗?你可以在大自然中放慢脚步,不断呼吸着绿色中弥漫的新鲜空气,踱步在静谧的泥土路上,着实感受到了让生活回归自然的真谛。

在慢节奏的自然生活不代表远离便利的现代生活,虽然不能选择出生的时代,城市,家庭,但是后来的我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打造出不同风格以及形式的康养旅居让你在工作之余,也可以享受得到一方净土,享受每一天的诗意人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