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凝心聚力,势保交楼" 昆明恒大云玺项目交楼动员推进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2 16:47:07
摘要
9月2日,昆明恒大云玺项目交楼动员推进大会隆重举行。

9月2日,昆明恒大云玺项目交楼动员推进大会隆重举行。自去年9月以来,受地产行业下行、金融环境收紧以及疫情反复等因素持续影响,昆明恒大云玺项目发生经营性困难,一度停工,引起广泛关注。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保民生、保交楼、保稳定”的方针政策,在云南省、市、区各级政府部门处置专班协调和支持下,昆明恒大云玺项目克服重重困难、整合各种资源,于4月13日正式复工复产,开启全新奋进之旅。

在各级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在恒大地产集团云南公司上下一心努力拼搏下,云玺项目保交楼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未交付楼栋也将于今年9月30日即将迎来盛大交付。

恒大地产集团云南公司项目总经理曹颖、昆明恒大云玺项目工程部负责人罗成富,重庆建工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杜函京、云南五星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吉宪、云南华鑫建工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宁益荣等共同出席本次启动仪式。发言代表表示,将更加积极、务实地落实施工进度,早日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保交楼”的任务。

未来,在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恒大地产集团云南公司必将不负众望,全力以赴高效践行每阶段的施工方案,竭尽全力保障广大业主利益,“凝心聚力、势保交楼”,争取早日交付,不辜负业主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