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朗基紫境府建面约150-300㎡叠院新品来袭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2 16:47:32
摘要
乐居买房讯 朗基紫境府坐落于滇池国际旅游度假区大渔片区,环湖东路与古滇路交汇处北侧。项目以昆明传统民居为基础,以 “一颗印 ” 作为建筑理念,以新中式庭院别墅的形式呈现。当前主推建筑面积约330-408㎡,实际可用面积约492-624㎡的独院墅作实景现房,第一批产品将于今年9月交付;据了解,项目将推出建面约150-300㎡叠院新品。

乐居买房讯  朗基紫境府坐落于滇池国际旅游度假区大渔片区,环湖东路与古滇路交汇处北侧。项目以昆明传统民居为基础,以 “一颗印 ” 作为建筑理念,以新中式庭院别墅的形式呈现。当前主推建筑面积约330-408㎡,实际可用面积约492-624㎡的独院墅作实景现房,第一批产品将于今年9月交付;据了解,项目将推出建面约150-300㎡叠院新品。

朗基紫境府项目实景图

作为朗基品牌入滇首秀,紫境府不论是建筑或景观的设计,都根植于土地本身的价值,融汇东方传统美学与在地文化厚韵,充分体现人文关怀。整个项目建筑密度仅28%,约1.04低容积率,真正将土地还给自然,园区绿化做到约45%超高覆盖率,大大提升了居住舒适度。

在园林设计之初,项目景观团队将徐霞客记载的云滇景观,幻化为山、水、云、画、石、林、溪的园林场景。并且匠心打造“景墙、府门、轴线、中央花园、宅间空间、入户空间”六重归家礼序,让每一次归家,皆充满生活仪式感。

项目距离捞渔河湿地公园仅300米,距离滇池约600米,在家中就可以俯瞰滇池美景。不仅使得室内外空气得到有效净化,也为带来业主优渥的生活体验。此外,项目所在的大渔片区内,还有梁王河湿地公园、大渔湿地公园、七星山公园等多个生态湿地公园,景观资源十分丰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