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房价直击|金地鹏达峯范即将全面封顶 价格约14500-17000元/m²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6 11:33:17
摘要
目前金地鹏达峯范一期住宅已封顶11栋,分别为1#、2#、3#、5#、6#、7#、8#、9#、10#、11#、17#楼,部分楼栋外立面已呈现

乐居买房讯 金地鹏达峯范是金地在昆明打造的首个TOP高端系产品,也是峯范系产品首次引进西南地区。整个项目占地面约76.05亩,建筑面积12.68,容积率低至2.5,规划打造13栋住宅和2栋商业,分为两期打造,一期将建12栋住宅和1栋商业,二期将建1栋住宅和1栋商业。

据了解,目前金地鹏达峯范一期住宅已封顶11栋,分别为1#、2#、3#、5#、6#、7#、8#9#10#11#17#楼,部分楼栋外立面已呈现,剩下的一栋住宅和一栋商业也即将封顶。其中,1#2#5#8#9#10#外架拆除;砌体、抹灰外窗、栏杆框架安装均已完成,正进行室内电梯安装

金地鹏达峯范实拍(乐居刘天柱摄)

除了是市场欢迎的准现房产品之外,项目还是片区少有的低密社区,这主要因为金地鹏达峯范独特的产品形式。金地鹏达峯范规划打造的13栋楼均为小高层,总层高仅13-16层,容积率低至2.5,在遍地高层的主城中,金地鹏达峯范这样的小高层舒适度更高。

此外,项目住宅均为2梯2户设计,电梯入户,且无连廊设置,得房率较高,根据不完全统计,昆明两梯两户的在售项目仅十余个,且大部分都位于南市区,建面基本都在140m²以上,总价相对较高。

金地鹏达峯范样板间实拍(乐居刘天柱摄)

项目的配套资源同样亮眼,项目地处西市核心区域,距离西城时代仅400米,近西市老城区成熟配套和高新区优质资源,2公里范围内近20所学校,周边还有四大公园环绕,汇聚了多个成熟商圈,距离项目约4公里处还有昆明西高铁站(在建),区位价值明显。

昆明十四中(乐居刘天柱摄)

产品方面,目前项目有建面约105-143m²户型在售,价格约14500-17000元/m²,适合刚改及改善的购房群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