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绿地东海岸·滇峰加推建面约108-136㎡板式新品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6 16:45:36
摘要
乐居买房讯 绿地东海岸整体定义为城市综合体项目,规划有商业、住宅、公寓等业态。整个项目总占地面积约716亩,总建筑面积220万方,分三期开发建设。其中,花都路以东的一期海逸名苑和二期海滨时代风情广场均已如期交付使用。

乐居买房讯  绿地东海岸整体定义为城市综合体项目,规划有商业、住宅、公寓等业态。整个项目总占地面积约716亩,总建筑面积220万方,分三期开发建设。其中,花都路以东的一期海逸名苑和二期海滨时代风情广场均已如期交付使用。

当前主推三期绿地东海岸·滇峰的产品,地块位于古滇路以东、石龙路以南,总占地213亩,总建面约43万方,共规划有24栋高层住宅,一所30班中学,一所24班幼儿园以及部分商业裙房。

绿地东海岸·滇峰项目效果图

主力户型面积段约79-143㎡,据了解,项目近期加推建面约108-136㎡板式新品,为2梯4户设计,南北通透,多南向开间,空间朗阔舒适。在售住宅整体均价约10500元/㎡,预计2023年9月30日交房。

此外,项目建面约33-35㎡海湾风尚公馆商办产品在售,准现房发售,约3.3-4.5米层高区间,空间灵动,均价约8800元/㎡。

小区内部打造有全龄主题架空层,结合场地配置球场、儿童娱乐场、跑步道,提供多样健身场所,打造全龄运动生活场;跑道与景观功能区链接,形成不同的运动体验;邻里中心、乐活商街,情景式体验街区,满足家人社交、运动、颐养等多重功能。

绿地东海岸规划建设6所学校,包括3所幼儿园,2所小学以及1所中学。其中,呈贡二幼、师专附小均已开学,昆明市教职工一幼开园。剩余3所学校待签约,项目有意向引入云师大附小与附中。而在项目周边1公里范围内,还分布有呈贡一中、云大附中呈贡校区等区域较为优质的教育资源配套。

项目周边的斗南湿地公园实景

绿地东海岸位居滇池东岸,步行约800米即达滇池,周边还有洛龙公园、春城公园、呈贡滇池生态湿地公园、斗南湿地公园等景观资源,营造出舒适的环境氛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