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房知识

正文

购房知识|圈粉无数的洋房有哪些独家优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9 17:34:48
摘要
乐居买房讯 林语堂先生曾说过:“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 是住在花园洋房里”,每个人心里都藏着一个洋房梦。近年来,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和更迭,以及人们对居所有了更高的追求,更多有条件的人倾向于选择能够带来美好生活方式的改善型产品,而洋房作为兼具高层与别墅的高性价比产品,越来越受到青睐。

乐居买房讯  林语堂先生曾说过:“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 是住在花园洋房里”,每个人心里都藏着一个洋房梦。近年来,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和更迭,以及人们对居所有了更高的追求,更多有条件的人倾向于选择能够带来美好生活方式的改善型产品,而洋房作为兼具高层与别墅的高性价比产品,越来越受到青睐。

1、低密高绿化

高层小区的容积率一般在2.5之上,容积率高就会牺牲更多绿化面积,建筑与建筑之间的距离十分紧凑,园林景观观赏性低。而洋房社区容积率低,绿化也会比普通社区高,景观植被多,空气质量好,生活环境更健康。

2、私密性好

洋房基本采用的板式结构,一梯两户的格局,因此所有的户型都是边户,都是南北通透采光的完美户型。一般楼间距比较开阔,日间光照时间充足,而且能避免在家“直播”生活的尴尬。

3、公摊面积小、得房率高

一般情况下,高层的公摊面积是25%,单从电梯来讲,同一小区内,高层建筑所配置的电梯必然比洋房要多。电梯增多,相对应的井道、电梯门口的过道都会有所增多,公摊面积也会增多。

洋房由于电梯、步梯、强弱电竖井,公共配电房等公摊面积较少,实际得房率明显比塔式高层要高,普遍在80%以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