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昆明恒大玖珑湾40、41幢获预售证 项目刚于近期复工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1 17:54:01
摘要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显示,9月30日,昆明恒大玖珑湾40幢、41幢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448.28㎡,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21011号。

乐居买房讯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显示,9月30日,昆明恒大玖珑湾40幢、41幢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448.28㎡,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21011号。具体信息如下:

预售证信息显示,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恒大玖珑湾小区,位于昆明市官渡区街道办事处辖区,开发商为昆明恒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据了解,恒大在昆明项目刚于近期复工,昆明恒大玖珑湾也在其中。

恒大玖珑湾是恒大集团入滇10年打造的城市升级作,为目前滇池半岛片区集会所、教育、居住于一体的品质纯住区。项目占地约435亩,总建面约116万㎡,产品类型包括高层、低密洋房,为全装修交付。

昆明恒大玖珑湾效果图

项目位于昆明官渡区昌宏路五甲塘湿地公园旁,自带双语幼儿园、铂金会所、欧式湖景园林、恒大影城及风情商业街等丰富综合配套,周边“三横四纵” 交通路网环绕(三横为环湖东路、南绕城高速、广福路,四纵为昌宏路、珥季路、飞虎大道、官南大道),可快速到达昆明长水机场、呈贡高铁经济圈。同时,临近在建的地铁2、5号线以及新建成的大型公交枢纽站等,出行便捷。此外,项目直面五甲塘湿地公园、新海河滨河带状公园、5千亩巫家坝中央公园组成的昆明最大连片绿地生态长廊,还有五甲塘湿地公园、西亮甲塘湿地公园、宝丰湿地公园、宝象河湿地公园等公园环绕,生态资源丰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