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10月龙湖放大招!拥有龙湖房的最好时机到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20 11:38:34
摘要
进入四季度,对于很多开发商来说,正是冲击年度业绩的决战阶段。 就连央行都亲自送上了购房大礼包:本月起公积金5年以上贷款利率,直接下调到3.1%。 对于购房者来说,现在,无疑是最好的上车窗口期。不过市场上的楼盘良莠不齐,并不是所有的房子都能无脑入手。

进入四季度,对于很多开发商来说,正是冲击年度业绩的决战阶段。

就连央行都亲自送上了购房大礼包:本月起公积金5年以上贷款利率,直接下调到3.1%。

对于购房者来说,现在,无疑是最好的上车窗口期。不过市场上的楼盘良莠不齐,并不是所有的房子都能无脑入手。

究竟,什么样的房子可以放心买?在当前的形势下,最重要的一点是要选对开发商。

这个开发商必须要具备两个基本特质:好品牌和好品质。

在昆明,这样的开发商不少,但其中一定绕不开的就是龙湖。

稳健笃行是龙湖的“压舱石”

很大程度上,买房的“安全感”源自于房企的品牌实力。

从2016年到2021年,龙湖已连续六年保持“三道红线”全绿档的水平,还被监管选为首批境内发债“示范房企”之一。

当下,财务稳健已经成为房企的“护盾”,财务数据有多“硬”,房企的底气才能有多“足”。

来看一组详实的数据,2022年10月11日,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号:960)公布,9月地产开发业务实现销售额192.2亿元(人民币,下同),实现权益销售额114.9亿元;1-9月,龙湖集团累计实现销售额1455.6亿元,实现销售面积890.6万平方米。

自7月以来地产销售情况持续回暖,整个三季度龙湖集团完成销售额597.5亿元,同比实现正向增长,展现出稳健的经营质量和强大的企业综合实力。

作为一家匠心房企,龙湖始终坚守着初心,时刻谨记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

产品力是龙湖的制胜法宝

毋庸置疑,置业者总会倾向于为好产品买单。

经过20多年的修炼,龙湖已具备了高水准的项目选址眼界、高端人居打造能力和产品研发能力。

比如锦粼天序,这座位于双塔核心的城央奢装大平层一揭开面纱,就征服了眼光挑剔的高净值人群。户型设计更注重每一部分功能空间之间的协调配合,以达到最大的空间利用率和生活舒适度。

锦粼天序样板间实景

精装选材每一样都出自知名品牌,中央空调全系标配日立,新风系统是百朗、卫浴是杜拉维特以及同等品牌,从整体布局到建筑立面、产品、软装,分寸感都恰到好处,绝对的真豪宅。

在昆明,致力于打造高端产品的龙湖,也在一次次给昆明人带来惊喜。

秉持“只定制不复制”的产品信念,龙湖以滇池度假区罕见大平层豪宅龙湖·揽境,开创区域豪宅产品新物种。143-184㎡的瞰滇高奢大平层产品,给高端客群以独特的身份象征,首开劲销2.8亿元,红动昆明。

龙湖·揽境效果图

热销只是“龙湖式现象”的表征,不过龙湖在高端市场并没有停下脚步。

今年10月,龙湖再次发力,随即有了龙湖·山海原著压轴低密地块——龙湖·山海原著|上宸,以140㎡-167㎡墅区洋房|172㎡-305㎡上下纯叠墅,收藏了滇池边的每一寸惬意。

龙湖·山海原著上宸效果图

龙湖用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楼盘,奠定了它在昆明楼市中的地位。

极致景观是龙湖的杀手锏

当别人都在建筑的缝隙中穿插园林时,龙湖却执意在园中做建筑,在园里造生活。作为“杀手锏”之一,龙湖的园林景观造诣也在昆明各个项目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锦粼天序约11亩超大中庭景观,一花一草,一木一石,全都经过精心雕琢,中式韵味配以日本琉璃光院,尽显京都盛景。

锦粼天序中庭实景

山海原著|御景园区以云南独特的孔雀为灵感,从优雅的小区入口门头,到独具雨林特色的艺术展廊,再到波光粼粼的景观中庭“翎羽光庭”,那些看似不经意的一花一树背后,处处彰显着龙湖造园者不为人知的努力。

龙湖·揽境则以安缦为灵感,打造了一门两园三中庭五平台的核心景观,真正塑造了“长在公园中的住宅”……

龙湖·揽境实景

可以说,龙湖突出的从来不是单项优势,而是从项目定位到产品品质,从户型空间到园林景观,层层进阶,用实力打开了话语权。

买房首选龙湖,已经成为市场的普遍认知。

强劲兑现力是龙湖的后盾

当下,地产行业充满了诸多不确定性,兑现实力已成评判房企能力的第一标准。

我认为,“龙湖品质”只是龙湖攻占昆明市场的关键因素之一,真正打动昆明购房者的,还有龙湖超强的兑现能力。

从全国范围看,2022年上半年,龙湖在全国49座城市累计交付5.2万套房源,提前交付率90%以上!

在昆明,龙湖做到了在保障产品品质的前提下,将项目实景大门、入户大堂甚至精装样板等都进行了实景展示,给购房者所见即所得的体验。

例如,锦粼天序项目虽然还未交付,就已将园林景观实景呈现,这也是昆明首个未交房就已经实景呈现的社区。

锦粼天序琉璃光院实景

而从项目亮相到营销中心开放、实景园林、实体示范单位开放,龙湖·揽境仅用时不足白天,9月更是迎来1#封顶,再次展现了龙湖豪宅市场的超强兑现力。

龙湖·揽境实景

在昆明,龙湖可谓是实景呈现的排头兵,为昆明准业主们带来安心保障,成就引领行业交付品质的硬核兑现力。

品质物业是龙湖“出圈”的秘诀

不过,龙湖不仅仅只是做到了让昆明人安全无忧置业而已。基于对业主全生命周期的关怀和对昆明人居方式的思考,龙湖还在致力于让业主“住得更好”。

如果说建设实力和兑现实力是龙湖的“硬实力”,那么龙湖的物业服务,就是保障业主生活体验感的“软实力”。

“龙湖智创生活”所引领的科技化与人性化兼备的物业服务,也成为昆明高端人群选择龙湖的决定性因素之一。

头部房企在做的,不仅仅是服务,更是用心营造“有生命的空间,有温度的服务”。

“十月”不买 更待何时

10月,龙湖推出了非常有诚意的优惠购房活动,全系产品98折起,买房就能享受契税全额补贴,还送车位代金券、昆明冠寓7天免租券、精装软包加载包,并且承诺15天无理由换房!(具体优惠以各项目为准)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活动,高层、洋房、别墅全覆盖,不同置业需求的购房者,都能买到合心意的产品!

如果,你想成为“龙民”,那么现在,就是置业龙湖的最好时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