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新家”实探|从蓝图到实景 看见山海湾8号的兑现力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28 12:00:00
摘要
交付,不仅是买房人最重视的环节,也是考验房企用心程度的标尺,从山海湾8号的交付实景来看,项目将匠心、精工、品质贯穿始终,以给到最好的交付体验。

一直以来,房地产都是信心经济,但在“暴雷、停工、降配”等负面新闻频出的当下,购房者与房企之间的信任关系脆弱到了冰点,而房企要想熬过这场行业寒冬,能否重建与购房者之间的信任关系将是未来活下来的关键。

购房者的信心从何而来?源于信誉,源于品质,源于“所见即所得”的交付力。在市场下行的当下,能够静下心来,匠心打磨项目品质的楼盘不算多见,而滇池边的明星楼盘——山海湾8号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

实拍图(乐居陈述峰摄)

9月25日,山海湾8号迎来1500余户交付,具体呈现如何?乐居小编这就带大家去见证项目交付现场,一起沉浸式体验山海湾8号的品质“新家”。

看得见的兑现力

先上图片!从航拍图可以看到,山海湾8号的建筑主体和园林均已实景呈现。

建筑主体与项目沙盘对比

山海湾8号配建幼儿园

山海湾8号共规划建设12栋高层和1栋幼儿园,当初沙盘上的12座精美的玻璃体建筑模型被高度复原在项目地块之上,远远望去,品质感十足。

图片 18

园林前期规划与园林实景对比

园林规划方面,整个小区采用合围式布局,中间用一栋楼将整个园林分成主副两个中庭景观区,内部设置有下沉会所、景观区、儿童活动区、老年人活动区、阅读区等功能区,从航拍来看,所有前期规划区域都已实景兑现,从项目实景呈现来看,社区内绿化地块多,活动空间也比较大。

看得见的交付力

此次山海湾8号的交付区主要展示项目园林、建筑、公共区域等三个区域,不涉及室内装修展示,展示细节包括项目的交付质量、工艺、服务、安全、便利性的多个方面。

实拍图(乐居陈述峰摄)

园林实景

首先是项目社区园林的实景展示,分为植物、景观、功能区等的方面来进行。

·植物

首先,项目园林内的植物数量足够多,且种类足够丰富,根据项目在每棵树上标的树名显示,仅在社区环氧步道旁,就能依次找到香樟、蜡梅、蓝花楹、红枫等多个树种,而且在项目中庭景观内,还能看到项目在前期规划时宣称的珍珠罗汉松、桂花、银杏、特选蓝花楹等多种名贵植物。

实拍图(乐居刘天柱摄)

成熟度方面,项目园林在去年5月便已开放,得益于种植时间长,园内植物均有较好的成熟度,园内树木虽然还有支架保护,但树叶比较茂密,整体长势不错,对照楼层,部分香樟和滇朴的高度可以达到15米以上。

实拍图(乐居刘天柱摄)

·景观

景观设计方面,山海湾8号采用的是层层递进的规划布局,站在社区环氧步道往中庭景观中心看,最外层是迎宾树阵,不同种类的树种交错植入,树阵背后以从低到高的方式植入草坪、灌木、乔木,灌木线条修剪顺直,颜色分界清晰,且搭配协调。

实拍图(乐居陈述峰摄)

主中庭景观内部依靠地面、功能区台阶、挡土墙、空中步道围栏、高大乔木等做高低差处理,其中,空中步道是整个主中庭最高的活动区域,入口处种植乔木做狭窄的空间处理,进入空中步道后都能观察主中庭大部分景色,营造进门即另一个世界的感觉,整体层次感强。

实拍图(乐居刘天柱/陈述峰摄)

副中庭景观面积约9800㎡,中心区以水景为主,但层次处理相比主中庭要少,视野更显宽广。需要注意的是水景区虽未浅水,但旁边并无围栏遮挡,有一定安全隐患。另外,浅水景观一眼见底,后期维护和换水的频次要比深水景观更多,否则不会有太好的视觉体验,这得看后期项目物业的服务力。

实拍图(乐居陈述峰摄)

·功能区

社区内的运动区比较多,有约800米的环氧跑步道、两块羽毛球场、一个健身房、一个恒温泳池,以及多个社区运动设施,环氧跑步道全程铺设塑胶,对于跑步爱好者比较友好,健身房和恒温泳池均在室内不受天气影响,另外社区运动设施设置比较分散,这能有效减少人员聚集,保证社区安静环境。

实拍图(乐居刘天柱摄)

儿童娱乐区设置有沙池、滑梯、攀岩等多个设施,而且儿童活动区的平缓区均以塑胶铺设,质地稍软,孩子在玩耍时,身体安全也是一份保障,同时周围树木高大茂密,能规避部分噪音。

实拍图(乐居刘天柱摄)

建筑实景

山海湾8号的建筑展示主要从外立面、车库两个区域进行。

·外立面

在业主维权中,关于楼栋外立面的问题主要有颜色、用料质量、安全性等几个方面,,此次项目楼盘外立面的考量也主要从这三个维度展开。

山海湾8号12栋高层的双层LOW-E玻璃幕墙均已安装完成,立面转角为柔和的弧面,给人的感觉更像是精美写字楼。

实拍图(乐居陈述峰摄)

楼体玻璃颜色接近天空和森林,与园区景观和天空能达成渐进的效果,在视觉观感上,建筑没有突兀感,而且深色玻璃对建筑的内部隐私有很好的保护。

此外,通体铺满玻璃,加上转角弧面设计,从视觉上弱化了建筑本身的体量与视觉,在社区内散步、游玩不会有在一般高层小区里的高楼压迫感。从建筑内部看,玻璃幕墙搭配落地窗设计能让户型的通透感更好,视野也更宽广。

实拍图(乐居陈述峰摄)

·地下车库

山海湾8号车库尺寸比一般小区要大,车库做吊顶处理,内部嵌入光源,整个空间宽阔明亮,所以在山海湾8号的车库内,没感觉到一般小区车库给人的压抑感。

实拍图(图源项目)

在使用体验方面,车库内的标识和分区色块醒目,整个地库显得是整洁清爽,虽然在灯光的照耀下写,地面显得光滑明亮,但实际的摩擦力较好。同时,车库大堂也没让人失望,大堂中央设有景观装置,暗藏踢脚线、防滑地砖、石膏板吊顶等细节,从进入车库开始,便能感受到项目的品质感。

实拍图(图源项目)

看得见的服务力

在此次探盘过程中,山海湾8号的物业服务给小编的感觉是不错的。

安保方面,每个门同时都有2到3名保安在,园区中心还设有安保岗位,如果是外人进入会需要经历至少两次核查,小编就经历了两次安保核查和一次物业核查。

另外,目前项目物业和营销中心是不同的部门,如果不是业主,外人要进入小区需要有置业顾问带领,并且向物业报备后才能进入。

在楼栋内部,电梯上楼需要刷卡,楼梯上楼则要面对每个楼梯间门正前方的摄像头,进入户型参观需要到物业报备,或者由置业顾问带领。

园林中心区安保(乐居刘天柱摄)

社区维护方面,从项目园林就可以看到,项目的园林维护做得很好,虽然正值秋冬,但比较容易受季节影响的低矮灌木和草坪并未出现枯萎的情况,特别是低矮灌木枝繁叶茂,没有暴露内部骨架,对覆土部分遮挡严密,这说明项目物业对园林的追肥养护做得十分到位。

当然,一般来说,项目在交付时都具备这样的服务力度,然后便会与日俱减,后期服务如何还需要继续实地探访。

实拍图(乐居陈述峰摄)

山海湾8号内部的现场情况大致就如上述所示。交付,不仅是买房人最重视的环节,也是考验房企用心程度的标尺,山海湾8号的交付实景来看,项目将匠心、精工、品质贯穿始终,以给到最好的交付体验。

买房这件事,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有项目品质交付保底,其产品也会更值得信赖,目前山海湾8号在售建面约151-350㎡的大平层均为现房产品,均价约24000元/㎡,如果感兴趣可以前往项目营销中心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