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海伦堡·春城时光花园海乐大厦新品全能loft重磅来袭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4 17:13:14
摘要
乐居买房讯 海伦堡·春城时光花园位于南市区广福路与金源路交汇处,囊括购物、休闲、娱乐、办公、居住等多重业态于一体。自2012年入市至今,已形成一个生活配套齐全,居住氛围浓厚的大盘。

乐居买房讯  海伦堡·春城时光花园位于南市区广福路与金源路交汇处,囊括购物、休闲、娱乐、办公、居住等多重业态于一体。自2012年入市至今,已形成一个生活配套齐全,居住氛围浓厚的大盘。

海伦堡·春城时光花园效果图

据了解,目前项目海乐大厦组团推出新品全能LOFT,户型建面66-102㎡,均价约9416元/㎡,预计2022年年底交付。产品为现房销售,无论是公共区域装修,还是房子的采光、高度、户型都一目了然,实景现房呈现,让置业者无需等待。

海乐大厦全能LOFT实景

室内搭配落地玻璃窗,采光面更大;约4.5米朗阔层高,消除局促感;花一层的价格可享双倍空间,或一层工作场所,一层休憩空间;或一层私人影院,一层待客厅堂;或一层静雅书房,一层电玩天地;百变的空间,可根据居者需求随意打造,不论是投资、自住、办公皆可。

海乐大厦占据昆明城市发展的重点区域,地铁1号线在侧,周边20余条公交线路环绕,半小时即可到达机场和高铁南站。且与海乐世界形成“L”型商业联动,海乐世界体量达约38万㎡,涵盖国际服饰、运动休闲、潮动餐酒、特色美食、时尚饮品等40种业态,汇聚近千个优质品牌商户,超50余家首店、旗舰店、品牌升级店云集于此,餐饮、购物、娱乐、生活采买一应俱全,业主日常生活十分便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