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期待!投资7.5亿 北市区康养综合体最新进展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4 17:15:25
摘要
乐居买房讯 为了配合国家植物博物馆建设,以及支持昆明市第二人民医院搬迁过渡使用,按照政府工作部署,昆明城投公司拟在盘龙区龙泉街道办事处上坝社区北京路延长线以东建设北市区康养综合体项目。 近日,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发布了《昆明城投北市区康养综合体(EPC)勘察、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招标公告》,据公告,项目总投资约7.5亿元,建安费暂估5亿元,计划建设总工期为24个月。

乐居买房讯  为了配合国家植物博物馆建设,以及支持昆明市第二人民医院搬迁过渡使用,按照政府工作部署,昆明城投公司拟在盘龙区龙泉街道办事处上坝社区北京路延长线以东建设北市区康养综合体项目。

近日,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发布了《昆明城投北市区康养综合体(EPC)勘察、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招标公告》,据公告,项目总投资约7.5亿元,建安费暂估5亿元,计划建设总工期为24个月。

来源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北市区康养综合体项目位于昆明市二院新院的西侧,规划总用地面积44.85亩(2.99公顷),总建筑面积11.34万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41万平米,地下建筑面积3.93万平米。按照用途来分,养老公寓建筑面积31456平米,护理院建筑面积22200平米,综合服务楼建筑面积8014平方米,管理服务用房建筑面积12475平米。

北市区康养综合体效果图(图源昆明城投公司)

招标公告显示,项目计划勘察周期30日历天,设计周期90日历天,施工工期570日历天。项目截标时间为11月23日,倘若招标顺利,将紧跟昆明市二院新院的建设步伐,尽快开建。

      今年8月份,昆明市二院新院就已进行总承包招标,之后在1013日公布了中标人为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价约8.94亿元,要确保2024525日前达到初验条件(试运行)。

10月21日,昆明市二院新院在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连发3条招标公告,根据公示,项目计划开工时间为今年12月1日, 计划竣工时间2023年12月31日。

据了解,项目将依托昆明市二院新院的优质医疗资源,同时引入实力雄厚、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理念先进的优质社会资本进行合作,共同打造省内一流、昆明北部片区首个健康管理+康复护理+养老养生的康养综合体。

北市区康养综合体效果图(图源昆明城投公司)

届时,北市区的医养配套将得到升级,并进一步强化片区宜居属性。从地理位置来看,项目周边有中建金科向山的岛、融城昆明湖、新希望锦麟峯荟等住宅项目,未来将为周边业主和居民们的身体健康,提供更强力有效的医疗保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