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再添中海2项目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4 14:47:51
摘要
近日,中海寰宇天下和中海云著两项目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正式上线,淘宝首页搜索项目案名就能精准直达店铺。

自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开店模式启动以来,云南已有数十家房地产企业签约入驻天猫好房。近日,中海寰宇天下和中海云著两项目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正式上线,淘宝首页搜索项目案名就能精准直达店铺。

所谓的开发商项目直营店,就是把线下售楼处搬到线上,从项目展示、户型实景VR、案场优惠、活动以及线上置业顾问等,原汁原味还原出线下服务场景,且无视疫情反复、天气阴晴,让购房者足不出户便可对项目了如指掌,省去了东奔西跑的精力和时间,让买房效率更高更轻松。

对于开发商来说,天猫好房的智能导购系统让人找房转变为房找人,真正匹配消费者置业需求,既能助力购房者省心选好房,更能帮项目店精准定位目标客群。这一房地产特色表达将传统的楼盘项目营销手段线上化,而线上的各种营销组合创新会吸引更多用户主动进店淘宝,满足购房者多元化需求。

本次上线的中海两项目中,寰宇天下项目位于巫家坝核心区域。不仅占据了巫家坝核芯主位,还有中央公园、官渡森林公园双公园近在咫尺,加上自带的中庭景观,三面绿地环绕,一线景观就在眼前,处处“推窗即景”。

周边地铁1、4、7、8号线东西快线、南北快线等六条轨道环绕,500米以内覆盖多个地铁站点,项目距离已开通的地铁1号线巫家坝站约800米,规划中的8号线音乐广场站地铁上盖。

除了项目已建成的幼儿园以外,项目周边规划16块教育用地,一街之隔为48班小学;片区内还布局了约47所小初高,出了家门,便是校门,同时片区唯一三甲医院官渡区人民医院已建成,预计年内投入使用,距离项目步行约15分钟路程,约800米。从区位到资源再到生活圈层都还是不错的。

另外一个中海云著项目是中海昆明第五子,项目与中海学府路8号、中海锦苑、中海龙泉公馆共同坐落于龙泉路旁,背靠长虫山,紧邻百年学府韶山小学、市政府机关三幼云著分园,周边大牌开发商齐聚,构成醇熟丰盛的北市宜居圈。

项目主推精装小户,全能百变,约26㎡精装SOHO,以及约40㎡4.5米层高的精装LOFT,买一层享两层空间,可设计两居/三居空间,满足全能使用场景。

今年的6 月迎来交付期,从交付就可以看出,中海在施工上,把控每一道工序,雕琢每一道工艺,确保工程品质流水穿插结构、6重质检标准确保产品安全交付,用精致优装配置让幸福生活的模样愈发细腻。

本次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两项目分别上架了一批特价秒杀房源,此外,到访项目案场还可领取免费的爱奇艺会员以及吃货大礼包,详细信息可直接打开淘宝上项目直营店查看,也可直接到售楼部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