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关上片区添新项目!关坡城改二期地块过规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1 17:23:56
摘要
乐居买房讯 日前,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融城天阶花园(C、D2地块)批前公示”,根据公示,两个地块均为住宅用地,拟建11栋高层住宅及部分配套商业。

乐居买房讯  日前,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融城天阶花园(C、D2地块)批前公示”,根据公示,两个地块均为住宅用地,拟建11栋高层住宅及部分配套商业。

具体来看,融城天阶花园项目位于官渡区关上街道办事处,北侧为区人民医院,南侧是融城金阶,东侧是官渡森林公园,西侧是融城春晓小区。周边配套成熟,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其中,C地块东临寅峰路,南临规划道路,西临关岭路,北邻国贸路。

C地块区位示意图

该地块净用地面积约40亩,总建面约19万方,容积率为5.05,建筑密度为19.98%,绿地率为40.05%。地块内拟建有5栋高层住宅(30-42层),其中4#楼、5#楼总高均为30层,中间由2层底商连接。

C地块规划效果图

D2地块东临日新路,南临寅峰路,西临双桥路,北临雨龙路。

D2地块区位示意图

该地块净用地面积约55亩,总建面约24万方,容积率为4.65,建筑密度为21.86%,绿地率为45.05%。地块内拟建有6栋高层住宅(32-42层),其中南侧和西侧的住宅带有沿街底商,配套集中布局在地块南侧。

D2地块规划效果图

此次过规的两个地块和11月11日过规的融城天阶花园H1、H2、E地块,属于关坡城改项目B地块。随着这些地块过规,意味着关坡城改项目有了新进展。

      公开资料显示,官渡区关坡村片区城中村改造及旧城改造项目总占地448.78亩,由云南城投负责开发建设,曾是官渡区城改重点龙头项目,于20104月就已正式启动。

项目分为两期开发,现已完成一期回迁房建设和融城金阶项目开发;二期包含已开发的融城春晓项目和此批过规地块。

天眼查显示,2021年4月云南城投已退出控股,目前由云南省国有金融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主要控股。今年10月,有媒体报道,关坡项目二期已由会展置地公司接管并复工开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