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俊发未来城新地块过规 拟建9栋高层住宅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2 17:05:13
摘要
乐居买房讯 今日,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未来景城(A6地块)项目批前公示”,未来景城属于俊发未来城项目用地。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俊发未来城项目时隔一年后,再迎地块过规。

乐居买房讯 今日,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未来景城(A6地块)项目批前公示”,未来景城属于俊发未来城项目用地。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俊发未来城项目时隔一年后,再迎地块过规。

根据公示,项目位于官渡区小板桥街道办事处羊甫郭家连片改造项目范围内,东临30米规划道路,南临玉缘路,西临20米规划道路,北临25米规划道路。

未来景城(A6地块)项目区位图

A6地块净用地面积37810.8㎡(约56.72亩),总建面约24万方,地上建筑面积175286㎡,地下建筑面积63516㎡,建筑密度22.52%,容积率4.61,绿地率40.1%。

未来景城(A6地块)项目效果图

地块内拟建9栋高层住宅(23-34层),建筑整体呈围合式布局,位于玉缘路一侧的4栋和5栋楼下设置有1个生鲜超市,地块东南侧设置有一个社区文化运动场所,小区主入口布局在地块西侧,次入口位于项目北侧。

未来景城(A6地块)项目鸟瞰效果图

2020年12月16日,俊发旗下云南卓盈投资有限公司以17.41亿元竞得郭家小村羊甫陈旗营广卫新村片区三旧连片开发项目的A3、A4、A5、A6号4宗土地,面积合计约181.77亩,开发为俊发未来城项目。

2021年11月10日,俊发未来城A4、A5两个地块过规,位于此次公示的A6地块西侧。整个俊发未来城远期规划占地面积将达到6280亩,建成后体量约1000万方,项目将自带约70万方大型城市绿廊景观、约50万方商业、约35万方教育、约11万方医院,配套“五纵四横”交通路网,并由4条地铁线路环绕,不仅区位优越,配套也较为丰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