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房价直击|南市区江景大平层价格约18000-25000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4 17:22:21
摘要
乐居买房讯 柳岸晓风位于昆明市西山区前卫街道办事处,是绿城在双塔片区的第二部作品。项目占地面积约58.3亩,建筑面积约16.91万㎡,容积率4.35,绿地率35.75%,建筑密度26.86%。小区内布局有12栋建筑,其中,住宅楼栋总高为23-32层,除5#、6#、7#外,其余楼栋均规划有底商。

乐居买房讯  柳岸晓风位于昆明市西山区前卫街道办事处,是绿城在双塔片区的第二部作品。项目占地面积约58.3亩,建筑面积约16.91万㎡,容积率4.35,绿地率35.75%,建筑密度26.86%。小区内布局有12栋建筑,其中,住宅楼栋总高为23-32层,除5#、6#、7#外,其余楼栋均规划有底商。

柳岸晓风项目实景

柳岸晓风以新派豪宅标准,演进奢居里程,打造昆明江上的270°环幕江景大平层。当前项目已开盘,样板间已开放,首推户型建面约129㎡、142㎡和175㎡,产品带装修交付,价格约18000-25000元/㎡,预计2024年年底交付。

项目东面毗邻盘龙江,为了实现与江景的无界连接,园区采用“引江入园”的设计理念,打造超370㎡水景面积,流水源,水草丰茂,形成5大江岸生活场景。

柳岸晓风地块本身地处南二环和三环之间,位于双塔片区的“生态居住区”,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周边分布有南悦城、云南衡水实验中学(西山校区)、昆明市儿童医院等配套。且在项目1公里范围内,还有在建的地铁2号线二期广福路站,未来出行比较方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