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房价直击|万科·500里实景准现房在售 全线优惠将回收5%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30 17:05:19
摘要
乐居买房讯 万科·500里位于滇池会展片区,毗邻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主打临滇高层产品,采用新中式的建筑风格,以中式美学建筑围合式布局,形成通透的风光视野,户型均为板式住宅,更方正的格局更显大气。

乐居买房讯  万科·500里位于滇池会展片区,毗邻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主打临滇高层产品,采用新中式的建筑风格,以中式美学建筑围合式布局,形成通透的风光视野,户型均为板式住宅,更方正的格局更显大气。

万科·500里项目实景图

克而瑞数据显示,上周项目单周成交60套,收金约1.01亿元,成交均价为15782元/㎡,成为昆明销售金额和成交套数销冠盘。

据了解,目前500里多个地块房源在售,整体均价约17500元/㎡。其中A5地块3、5、9栋在售,产品户型建面约90-130㎡,预计2023年12月交付;A4地块【澜庭叙】7栋现房加推,楼栋总高24层,产品建面90㎡、115㎡,预计交付时间2022年12月30日;最近A3地块【翠屿星洲】7栋准现房现已加推,户型建面约90㎡-115㎡,预计交付时间2023年6月30日。近日,项目发布海报宣布,自12月1日起,项目将回收5%的优惠。

项目海报

为了给业主营造出诗意的生活氛围,500里结合了东方美学景观,景观上汲取了江南园林精髓,复刻滇池湿地生态景观,打造“门-厅-庭-园-院”的五进式景观,引入活水形成中庭水景,并以桥、廊、亭、台等点缀其间,选取多种云南本土花木,形成四季不同的花期,同时有儿童活动区、休憩区、运动健身区等功能空间错落分布,为全龄段业主居家生活带去休闲、绿色的健康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