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房价直击|融创·雁来湖小镇一期将交付目前价格约6000元/㎡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30 18:35:07
摘要
昨晚,融创宣布将于2022年12月8日举行董事会会议,同时考虑批准发布2021年业绩。这意味着如顺利披露,停牌长达8个月的融创,有望复牌归来!

乐居买房讯昨晚,融创宣布将于2022年12月8日举行董事会会议,同时考虑批准发布2021年业绩。这意味着如顺利披露,停牌长达8个月的融创,有望复牌归来!

融创·雁来湖小镇规划图

目前融创在昆明正常在售的项目有融创·雁来湖小镇,根据规划,融创雁来湖小镇占地约5800亩,其中公园占地约1200亩,目前项目一期已卖完,工程进度也接近尾声,即将交付,现主推二期地块建面约78-112㎡小高层和99-117㎡合院产品,目前价格约6000元/㎡起。

融创雁来湖小镇(来源项目官微)

据了解,融创·雁来湖小镇二期占地面积约108亩,总建筑面积约179637.93㎡,容积率约为1.8,由8栋小高层、3栋洋房、15栋合院及约1074㎡商业组成,楼栋采用横向布局,南北两排一般6-8户形成一栋,又利用地势高差,形成南北每两栋之间有一定的高差,这样能够充分的保证每一栋的采光和景观。同时利用地势高差,将合院与洋房小高层进行了天然的区隔,既保证了合院的独立私密性,又避免了生硬的围墙或者围栏的修建破坏整体景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