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后三十天|昆明2022年终优惠盘点 哪些楼盘值得买?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2 21:24:39
摘要
2022年对于昆明房地产来说,是“失望”与“希望”并存的一年。

2022年对于昆明房地产来说,是“失望”与“希望”并存的一年。根据克而瑞的数据显示,昆明商品住宅成交价格自二月起便持续下行,尽管购房者成本一降再降,但因为暴雷、烂尾的一系列楼市乱象,购房者观望情绪严重。

不过,随着“金融16条”的出台,以及“保交楼”政策的持续推进,房企不再被“三道红线”捆绑,购房者信心逐渐被修复。据克而瑞上周公布的“昆明楼市行情”,从11月开始,昆明商品住宅成交量和价格“由跌转稳”。未来,抛开政策与房企,市场复苏的关键仍在于购房者信心的建立。

昆明市区(乐居刘天柱摄)

2022年最后的三十天,各房企年终大促已陆续开启。与此同时,天猫好房昆明站同步推出2022年终优惠盘点活动,意在让广大昆明购房者精准地享受到更超值、更真实、更全面的购房优惠。

目前,昆明全市范围内进行年终大促的优惠楼盘达21个,如此多的优惠楼盘项目给购房者带来的是种类繁多的优惠活动。如年底置业享折扣、现金立减优惠、特价房限量卖、买车位享购房折扣、月供补贴、预付现金抵扣等。面对不同需求的购房者,多元化的优惠活动总有一款可以匹配。

昆明市区(乐居刘天柱摄)

从区域分布来看,以西山区、官渡区、五华区占据了21个优惠楼盘中的15个,这些也是昆明主要的热销区域,归其原因主要是因为这些楼盘都集在配套成熟区域,对于这些区域,购房者的信心还是比较充足的。

此次昆明年终大促都有哪些亮点呢?

金地鹏达峯范的优惠可谓是眼花缭乱,推出四重打大礼,购房即享总经理特批3%优惠,享一年月供补贴,价值3000元/月,送3月物业费,还享洗衣机、液晶电视、冰箱等家电三件套。

值得一提还有安宁万达中央公园,除了购房优惠之外,在2022年最后的三十天内,安宁万达中央公园二期地块每周还将加推新品,如果本身就对项目有意,那这段时间里一定要多多关注。

安宁万达中央公园实拍(图源项目)

此外,保利城、光明璟辰、书香云海、美的北京路9号等各区域热门项目,将推出特价好房、成交享好礼等购房优惠。(以上信息均来自案场销售)。

金地鹏达峯范社区实景(乐居刘天柱摄)

其他方面,金地鹏达峯范还推出“你带我奖”促销活动,带访客户至项目直接奖励现金100元,成交直接奖励现金10000元。

这么多的房企、楼盘、优惠,购房者如何做到一目了然?为此,天猫好房以昆明年终楼盘优惠盘点为基础,发布《昆明2022年终超级优惠榜》(以下简称榜单),让广大购房者精准地享受到更超值、更真实、更全面的购房优惠。

除了可以从榜单获取楼盘超级优惠信息外,天猫好房昆明站还会有《最后三十天,这些优惠楼盘来看看》系列短视频同步推出,届时购房者可以登录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均可观看。

各种类型的优惠都诚意满满,最终哪些楼盘的优惠可以上榜?他们到底值不值得买?关注昆明天猫好房,12月7日,《昆明2022年终超级优惠榜》热力发布。

注:因获取信息具有时效性,具体优惠以售楼信息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