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房价直击|西派城樾前主推1#和5#房源 近期购房可享年终钜惠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7 17:03:40
摘要
乐居买房讯 中国铁建西派城樾位于官渡区关景路与纬一路交叉口东北处,是中国铁建在巫家坝布局的第二个项目,也是昆明第二座西派系产品。

乐居买房讯 中国铁建西派城樾位于官渡区关景路与纬一路交叉口东北处,是中国铁建在巫家坝布局的第二个项目,也是昆明第二座西派系产品。

        据了解,当前项目主推1#5#房源,在售产品户型建面约119㎡、143价格约13500-14500/产品带装修交付近期项目推出年终钜惠活动,正常房源可享4%的优惠,特价房源带车位购买可享8%的优惠

中国铁建西派城樾项目效果图

该项目占地面积约33亩,一共规划了6栋高层住宅,以T4、T2高舒适度梯户比规划,带来更加良好的采光、通风、开阔景观。小区内打造有全龄段、全时段、全能化休闲娱乐空间,畅享青年区、乐享儿童区、安享老年区、共享会客区四大功能区,构建小区园林景观与室内架空层的互动性,塑造适合当代人群的邻里社区文化交流空间。

作为巫家坝为数不多的纯住宅用地,周边实现多重优质资源聚合,项目距已经开通的地铁4号线和甸营站直线距离约500米,不远处就是公交枢纽站,出门即可享受便捷交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