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龙川府·叠翠11、19栋上新 建面约155-177㎡臻品叠拼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8 17:32:34
摘要
乐居买房讯 龙川府项目是碧桂园在龙泉路板块打造的“龙系”第四子,选址北城繁华城央,3300亩长虫龙脉半山之上。

乐居买房讯  龙川府项目是碧桂园在龙泉路板块打造的“龙系”第四子,选址北城繁华城央,3300亩长虫龙脉半山之上。

整个项目总占地96 亩,总建筑面积约11.69万㎡,建筑面积容积率仅1.1。作为纯住宅用地 规划总户数438户, 其中洋房 120户,叠拼318户,分别为总高7层的板式小高层以及总高6层的半山森景叠墅,部分房源已交付。

据了解,目前洋房及叠拼两类产品同步在售,其中,洋房产品建面约138㎡、260㎡,叠拼产品建面约155-177㎡,在售均价约17000元/㎡。近期,项目11栋、19栋加推建面约155㎡、177㎡的叠拼产品,仅有42席,已为实景现房。年终项目推出97折钜惠,成交可享家电三件套好礼。

龙川府·叠翠项目效果图

项目周边龙泉路、西三环、霖雨路、金色大道、小康大道等主干道环伺,项目还给业主开通了直达地铁2号线的公交,为业主提供了多种顺畅便捷的交通出行方式;和谐世纪、同德、欣都龙城、嘉年华等多个商圈环绕,繁华生活近在咫尺;同时龙川府所在的龙泉路板块,汇聚了五华区金童幼儿园、武城小学、红云小学、昆八中、云南财经大学等多所优质学校,涵盖了从幼儿园到大学的全系教育资源,营造出浓郁的教育氛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